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白金奖杯攻略及EXHARD模式通关心得

2016-07-14 18:02:5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9页:EXHARD模式通关心得

展开

EXHARD模式通关心得

游民星空

  EXHARD难度下不能进行改造以及养成,角色的击坠数可按比例继承,ACE效果不受影响,由于照准值无法改造所以0改0养下命中率就是最大的问题,所以我一直选择围绕着母舰享受指挥效果的命中回避加成,同时必中只消耗10SP的角色都可以尝试成为打手,需要额外说的是这次的EXHARD模式如果是以不强求SR为前提的话难度不算高,反之就是自虐了。

游民星空

  以上是我最终话时的队伍阵容,第一行为输出核心,第二行为削血或者补刀队伍,第四行为后勤支援。下面按照顺序简单说一下推荐他们的理由。

第一行:

  SRX天天炮配合好后勤依旧是杀BOSS利器,蕾维塔ACE加强集中力效果10%,那么就是7SP的必闪,加速,即便是清杂赶路也很好用,而且SRX早期就能加入,尽快练出隆盛和蕾维塔的ACE会有不小的帮助。

游民星空

  大曾伽和大龙卷的刃马一体组最好2个都插EN芯片,打BOSS时分散2发热血合体很暴力。

  EX凶鸟和J女组强化回避,都插运动性芯片的话完全可以杂兵无双了,最终BOSS的话也只有50%的命中,2个集中基本打BOSS问题也不大了,但比较蛋疼的是J女的ALL太近了,同时这2人加入的也早,值得一直培养。

  统夜在插2个装甲芯片后配合罩子非常硬,有ALL有单体高伤,还3人份精神,就是命中捉急,自己必中20SP略贵,他和谁组队都很万金油,但是在剧情换机之前他的实力很一般。

  愁爷不说了,可P5X5MAP不提,自身的ACE和歪曲立场完全可以站撸BOSS,而且变成新古是会恢复HP,EN和弹药的,也就是说可以无补给的4发MAP。芯片插个200EN打最终BOSS就是4连退缩炮,可惜到37话结束才加入,不过加入之后游戏难度瞬间降了一个档次。

  夺魂者队长和阿鲁温相性意外的不错,虽然没有补正但是有ALL一起ALL,杀BOSS必杀也暴力,还有指挥,关键2个都很强,我都是开始让阿鲁温和J女组队骗个爱,然后分手,去和队长搞基,不过阿鲁温到44话才加入,之前的话队长可以和统夜一组。

游民星空

  哈肯的ACE配合阿比斯3个妹子就是1.2倍伤害,自带强者又是1.2,所以即便黑亡灵账面有点低但是装几个高威力的换装武器就好,不过本身回避低必中还要20SP,导致也就打BOSS时能展现一下了。

第二行:

  D兄妹就不要开MA了,合体开D超级系和冰女组补正很可观,但由于实力太一般算不上很强。

  开叔的指挥和强者注定坐不了板凳,但是没底力还是得悠着点,雨果开超级系有罩子有底力还算能抗能打。

游民星空

  雷凤很强,但是驾驶员精神配置太无语了,没有集中没有必中有个30SP的直感?50多级才100SP,一个热血一个直感就空了,ACE是20%血以下挂斗志...依旧很鸡肋,和拔刀一起补补刀了。

  瑞秋老师其实可以算一线,自带再攻击和底力9,不屈5,必中10,格斗家技能有输出,加入的也早,刚刚加入的时候完全可以当主力去打,楠叶精神好友觉醒,但是自己没底力即便有罩子也很脆,所以让他和瑞秋老师组队当副机可以打爆发。

  赌神夫妇和伊鲁姆也还行,在早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可惜赌神没底力,更大的用处可能是艾克塞琳的脱力。

  凉斗夫妇全部炮装后2发ALL削血非常好用,但也仅限于削血了,凉斗有魂有觉醒但是2个一起110SP,几乎没法用。

  R男女效果和凉斗一样,可能还差一些。

第四行后勤部:

  鬼萝莉阿露菲米最强精神库没有之一,15SP感应,60再动,本身SP就高50多级能有140左右的SP还自带SP回复,芯片带上回满SP的那么几乎等于必中随便用了,而且魂之座本身的ALL用来削血也不错,我和凯撒组队一起ALL还挺好用。

  印度女建议换成绿色的补给机,这样比较好练级,然后就是修理机补给机全上了,EX难度下没法改造EN所以回血和补给都需要机体及时跟上,顺带一提热血番长的ACE是补给不降低目标气力,如果练出ACE的话会有相当实用的收益。

  最后就是战舰的ACE也需要尽快打出,提高指挥效果和SP最大值都是相当实用的属性,如果一直抱团的话利用必中收人头达成ACE不是难事。确定主力队伍以后就可以把板凳队员的“能力”下掉给主力,例如护盾,装甲和射击能力给古兰森队伍插上之后收益肯定是不小的。

  这次除了最终BOSS以外都不会HP回复,所以几乎都可以慢慢拖死,而且强悍的大BOSS都是在古兰森加入之后,所以后期的思路就是让古兰森和BOSS站撸,同时缝缝补补跟上就好,最有难度的是最终话,但是只要站位安排好即可。

游民星空

  如图将新古兰森放在离BOSS差9格的位置后其它人只要在10格开外BOSS就只会攻击古兰森,这样一来连续反击退缩炮就能很轻松的压制住BOSS的回血,同时天天炮,黑洞炮同时输出,将其砸出第三次剧情精神后即可出击母舰让其它单位一口气包围消灭,但要注意不要全灭周围的杂兵,这样BOSS就不会使用MAP武器。

  通关EXHARD后白金就唾手可得了,不过要记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多存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