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女武神秋季开局玩法新手图文教学 女武神怎么玩

2016-07-18 12:00:12 来源:饥荒吧 作者:在屋顶哼着歌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不许嘲笑卤煮的小基地,卤煮的内心,就是个糙汉子,好看和整齐有什么用,能帮我撸死夏季BOSS吗

游民星空

  得知秋冬BOSS都可以用树人互掐的方法,我赶紧种了20棵树

游民星空

  在这之前先把我的小飞鱼杀掉搞不好有个小偷包呢

  然而事实是小偷包哪里是那么好得的!抓都抓不到,我居然追了小半天,战况激烈截图都顾不得了!

游民星空

  卤煮又一次面临饥荒……幸好附近有蜘蛛窝有浆果丛,去采点做点肉丸子补一补。

  然而没采两下就听到了狗叫声猪哥哥帮忙解决了一只,自己撸死了一只,有惊无险。

游民星空

  煮了俩丸子,终于填饱了肚子,激动。搞个铃铛玩玩。鸟笼也做出了!!

游民星空

  本来计划先去打个牛,再砍个树,再探个图,现在我打算改变计划,按着三角形的反方向走!先探图,再砍树,再杀牛!

游民星空

  找到矿场,砸点石头吧!时间不多了,戴个矿工帽连夜赶工

游民星空

  路过之前的猪人守卫从,咦,地上有肉,我怎能不捡但是……你说这猪人到底是怎么死的呢……附近可啥也没有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