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女武神秋季开局玩法新手图文教学 女武神怎么玩

2016-07-18 12:00:12 来源:饥荒吧 作者:在屋顶哼着歌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猪人守卫的火炬不知道怎么的一个个都灭了,撸死两个猪人,我要采了这里所有的草!!

游民星空

  采草的同时还捡到了肉块,很好8块大肉,1组多的草(还有一组在背包里)

游民星空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顺便烤个肉

游民星空

  发现一个冬季陷阱!再见,我还不想进入冬天。话说第一次见到冬季陷阱的时候以为又是什么前辈留下的,一打开,神奇般地进入冬天了,那时候还没有四季MOD,我以为几天进入冬天都是随机的……

游民星空

  密林包裹的草地,果然有海象窝!终于找到啦!要是找不到,冬天可咋办呐,我想要手杖!这可是逃命神器呢!

游民星空

  既然已经找到海象窝了,附近正好有树林。可以,这一块很密,我要摇铃铛召唤巨人啦!

游民星空

  不敢在巨人来的时候截图,只能在他走了以后截个脚印。然而他这一脚只踩到了几棵树而已,好浪费呀

游民星空

  重点不是这些木头,是屏幕上方的两个树人,一大一小原来巨人也可以踩出树人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