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躲避屠夫技巧解析 怎么躲避屠夫

2016-07-20 12:49:17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1009105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大家都是怎么躲避屠夫的呢?尤其是在架子屠夫面前,溜屠夫就不要用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黎明杀机躲避屠夫技巧解析,教给大家一些躲避屠夫的技巧,还等什么不太会躲屠夫的同学快跟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躲屠夫技巧

  一定不要尝试溜夹子屠夫,夹子面前无敌房也不好使,趁着他放夹子赶紧走。如果碰到会玩的夹子,卖队友技术一定要好。

  如果有看夹子技能一定带上,会让你轻松应对夹子屠夫的。

游民星空

  我是靠这套技能上段的,基本不会踩夹子。

  说起别的帖子说的,各种找逃跑路线,我觉得很扯淡。

  如果是高手,也许可以做到,新手根本不可能做出完美的路线,我见过很多新手一着急撞树上或者跑进死路。

  我的推荐很简单很粗暴,就是,找到离你最近的板子和时刻看好无敌房的方向。

  说的太多都是理论,我给出很实用又简单的方法。

  如果被扛起来,迅速就AD猛按,如果屠夫有钢手技能你会按的很累,但是不要先观察一下在按,真的来不及。

  而且特别好笑的是,屠夫会带着你一直走的,你所考虑的每一个逃跑路线都在不停的变,考虑这些真的有用么?屠夫还说不准给你扔下来呢。而且有时候拐角就是钩子,你压根看不到,还考虑怎么跑怎么跑,傻不傻。

  快按下来或者按下来再考虑逃跑的事就行。溜幽灵和电锯屠夫,最简单,无敌房就行了。

  电锯屠夫如果他开电锯了,不要慌,继续跑等他冲刺,冲刺时候电锯屠夫的拐弯能力特别特别的差,你只要一个猛拐90度他绝对就会挥空一刀。电锯相对来说还是略微弱一点的,除了守尸比较强。反正幽灵我也许会救,电锯我打死都不救。

  如果屠夫要追上你了,你反身看距离够他出刀距离了,那么,猛拐弯,有时候可以躲一刀的。

  如果你翻窗户了,赶紧往前走几步,不要翻了就觉得自己安全了,屠夫的刀可以隔窗户砍出一点距离的。很多新手这么死的,喜欢浪,翻过去了一顿ctrl嘲讽就被砍倒了。

  有人说,我满血,砍一刀我自摸不怕,不要觉得满血就可以一顿蹲,如果你面向窗子太近,屠夫可以给你抓过来的,我就这么抓过一次满血人类。在不安全情况下浪真的很傻,不要学那些主播一顿蹲,他们是有技术的,并且他们也经常翻车,总之一句话,浪逼必死。

  我们还是来谈谈卖队友的事,救人的时候,有人说帮队友扛一刀。

  兄弟们我想说:这一刀屠夫有可能不砍直接趁你抱人抓你,可能砍了之后就追你了,可能不理你继续砍被抱下来的队友,然后他直接半血上钩或者直接挂死。

  你浪费了时间不开发电机,还有可能坑了自己翻车。除非确定屠夫走了不守否则真的不要乱救。

  有人觉得开门了可以救,朋友,开门了屠夫就会一刀秒了好么,你真的想赌一下么。5000分经常是人类能否上段的关键,我承认有人可能不用逃生的5000就可以上段,但是太少了不是么。

  跟朋友聊天想起来一个技巧,作为人类的时候,如果碰到有处决的屠夫,可以疯狂的原地转圈,旋转起来。

  有时候剩你一个了,开了2个发动机了,地窖也不会开,这是个BUG,但是你路过地窖旁边是可以听到地窖的风声。我曾经因为这个事跟一个主播争吵过,但是那个主播不信我。地窖不开也是有风声的,但是如果真的开了,左下角发动机旁边会多出地窖的图标示意你可以走地窖,如果没有提示,代表没有触发。小伙伴们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