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幸存者救人方法技巧解析 被挂钩了应该做什么

2016-07-19 15:46:28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鹿大大么么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看到玩幸存者的队友被挂钩了我们应该做什么呢?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黎明杀机幸存者救人方法技巧解析,还有自己被挂钩了应该做什么的技巧,想学习救人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一起来学习吧。

游民星空

救人方法

  上面说到救人,我想起来了,我给新萌讲讲怎么救人吧!

  这个游戏有三种屠夫,幽灵,电锯和夹子。

  救幽灵屠夫钩子上的人,你可以等他摇钟进入隐身形态的一瞬间,冲进去摘人,这样他需要时间再摇钟出来,一般等他出来泥萌都摘下来走人了,幽灵摇钟会减速,这是个很重要的机会。

  救电锯钩子上的人非常冒险,一般不建议新萌去救,很容易翻车。

  救夹子屠夫钩子上的人,如果你想救人,在看到夹子屠夫砍倒人你就要立刻跑过去,很关键,一般夹子屠夫挂人之后,他会找夹子放架子,如果他手上没夹子,那他走开的那一瞬间你快去摘人,如果他手上有夹子,在他低头放夹的一瞬间,立刻跑过去摘人,当然要注意现在有的夹子屠夫会故意放架子虚晃一下,所以你不能被他看到,等你看他面对人类看着地的时候,他在调放夹子位置,你走到他身后去,要是他虚晃,你就跑开,你看他低头翻夹子立刻救人,成功率很高。

  有些屠夫现在有天赋是静止隐藏身形,所以不要随便就冲上去,他们的小红灯是不隐藏的,注意观察。

  如果你救人有同伴,那可以一个人引开屠夫,或者故意挨刀,另外一个去救,放心,屠夫挂着人他不会死追,他会回头去找,引屠夫的挨一刀赶快跑,这样很强,这是个团队游戏,大家团结才能获胜。

  如果屠夫死守,那还是去开发电机吧!

被挂钩了怎么办

  说到救人我再讲讲被救。

  如果你被挂在钩子上,你会看到自己有个试图逃跑的读条,当你被挂在钩子上的时候,你的队友会获得你的视野,是红色的,如果此时屠夫在蹲你,你可以左键点击试图逃脱然后立刻松手,这样队友会看到你一直抬手放下,他们会理解屠夫在你旁边,如果看到他们聚集过来救你,你就待着不动好了。

  如果屠夫挂了你走了,你可以试图挣脱但不读完那个条,因为试图会掉血,会让你们死的更快,队友看到你的动作,如果想救你会很快过来。

  当你被救下的时候,在钩子上就要观察周围地形,找板子或者窗户,被救下来快往哪里跑,如果队友帮你扛刀你就快跑,如果没有就依靠那种地形甩开屠夫,如果啥都没有的话,一般队友走过来看啥都没有就不会救你了。

  当你进入被那几个幻肢威胁的时候猛击空格,在这种情况下你脱钩被抓住再上钩子会秒死,所以这时间被救一定要找好地形快跑。

  另外讲给救人的队友听,在你要救得人被幻肢威胁时,不要就一下然后撒手,他点空格也没用会直接死,不要坑人。

  如果看旁边没有好地形帮助逃脱,放弃他吧给个痛快,不要给人希望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