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三角头处刑者技能推荐

2020-06-25 16:19:40 来源:bilibili 作者:倒也倒也倒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寂静岭DLC中新增了杀手角色处刑者,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这么新角色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技能。下面请看由玩家“倒也倒也倒也”带来的《黎明杀机》三角头处刑者技能推荐,希望能给各位玩家一些帮助。

黎明杀机四周年的新dlc是和寂静岭的强势联动,新杀手也是很强势的走地屠夫,现在走地屠夫面临的打针对怕打击,板区杀人吃力的劣势他都有很好的处理办法,那么技能方面,以我个人在这段时间里的分析来看,以下几个技能可以考虑。

游民星空

透视之隔山打牛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技能主要是利用三角头特殊攻击可以穿墙的特点。三角头在一般的板区的压迫能力很强,主要缺点是在一些模型高的地方没有视野,容易空技能。所以带一些有透视能力的技能,提高命中率。

护士眼用来击杀那些抱有侥幸心理的人类,洗耳恭听可以用来在LT,小白房这种地方让技能释放更加准确,恶咒也是比较适合这个杀手带的,透视和浑然不觉效果都很适合这个屠夫。鸣喘起个承接,如果洗耳恭听在cd也可以靠听娇喘找人位置。

这套技能优点是如果人类‘配合’,可以打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缺点是技能不够稳定。

压迫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屠夫在板区的压迫感很强,这套技能强化了这个特点,蜘蛛和报应可以完美配合起码刷到一层移速,三角头开右键不发波是不会掉蜘蛛的,所以右键主要起一个压迫人类的作用,不要乱发波,人类如果放板子我们带了踢板可以快速清板,监控打击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接近求生者,当然如果求稳也可以换成一刀杀。

普通走地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杀手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本质上还是个走地屠夫,有时候平砍比技能要好用多了,擦刀,封窗,走地必备,怒火中烧也可以换成拖延修机的技能,但是考虑到大部分拖延修机的技能都不太适合三角头,所以我干脆不带这样的技能,换成怒火中烧加强击杀能力,最后带一个一刀杀用来翻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