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新手屠夫进阶教学

2020-08-23 15:56:11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勿忘使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玩家们能够使用屠夫来寻找并抓捕幸存者,那么怎么能够从新手屠夫成长为一个更强的屠夫使用者呢?下面请看玩家“勿忘使命”分享的《黎明杀机》新手屠夫进阶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基本认知

1.任何段位擅长溜屠夫的人类都是极少数,人皇真没那么多。

2.人类可以分为白给怪,板皇,半吊子(细节不行易吃套路,但能溜耿直萌新屠夫),比较会玩的人(不贪板,会板窗联动),人皇(付导离枯这一层次,走地开局硬追基本必输)。前三种人类可以视为节奏点。

3.lt,白房,无敌房,长板可视为人类安全地形,u形墙,双窗,短板比较危险。

压迫

1.死亡板压迫:短板拉进到一定距离后,逼人类马上下板,走到另一侧障碍物外侧,左右晃给红光让人类来回滑板直到失误中刀。注:车库图的t形板看上去不算很短,但也可以不踢尝试压迫,尤其是有一层杀戮的时候,哈登中间街道的板子全是死亡板,但一座白楼下的货车板是安全板。

2.追杀转点的人类时,走内圈将人类逼在外圈,或者逼在某个地形里。

3.绕板时控制绕的方向和假动作限制人类转点,压迫人类往危险点转,举例如果lt正常绕踢板时,屠夫那边为lt外侧,人类在lt里面,人类很难转到屠夫那一方向的点位。小学图中间区域的角落板,逼在里面再踢会让人类转点很难受。

4.远程攻击压迫:例如小白房正常绕,兔妈进门举斧但不马上扔,观察人类反应,人类如果跳窗或者下板,扔斧必中,人类如果蛇皮,就保持举斧拉进距离,逼人类做出选择(还是死)

开局找人

一般开局往最远的两个电机走不会错,在找人的时候记住各种地形以及电机分布,以便于追杀时将人类往危险点或正在修机的地方赶。

有些地图的刷人比较规律,需要你多玩人类去记

举例:1.幼儿园出生时离小白房较远,小白房附近极大概率会刷人,离小白房较近,大房靠地图边界能生成板子的外侧极大概率会刷人

2.奥村出生如果离地图较空旷的那一角比较远,那么那一角极大概率会刷人

3.电锯他老家那图如果出生离小白房远,小白房附近的树林大概率会刷人

4.哀嚎仓库那块像是凸起的长方形区域,如果你出生离那里远,那里极大概率刷人

思路

1.要求:开局要在第二台机亮之前拿到第一挂,前两台电机难以控住,但要尽量做到亮两台,拿两挂,一挂2台算劣势开局,一挂三台这把多半要凉。

2.速修局屠夫最重要的是不断节奏和控电机,要尽可能缩短找人的时间,需要你留意人类在修哪台机,人类什么时候补这台机,利用厄咒对修电机的人进行干扰甚至追杀,在人类补机的时候重新回来骚扰,就能把电机控住。

3.能嫖一刀就嫖一刀,尤其是这个少弹射的版本,打趴目标后藏在你身后的战地记者,追杀时路过的偷电小伙,这些人往往以为你注意力在别人身上而放松警惕,尝试嫖一刀,如果成功甚至可以考虑追杀。

4.双趴或双钩是优势局面,该争取就争取,打出后基本能把剩余2个人全调过来救人,让屠夫抢一大波节奏,往往是屠夫的翻盘点。

5.虽然我觉得竞技游戏给对手定规矩有点扯,不过照顾下对手的游戏体验也无妨,无脑守尸人类不蠢就是三跑,这样还能拿4杀只能说明人类实在太病友,而这种病友局拿个10多挂也非常容易,守尸反而是把主动权交给人类。只有你打出双钩场面,站在较远视野较好的地方,以及追杀其他人时路过钩子发现人类想卡阶段救人,导致钩上人快要进入二阶段,守尸才能稳定正收益。

6.建议双针对或三针对(杀的快话,双针对也会吃到打击),如果你铁了心要打单针对,基本意味着你挂上人后要放弃控较远的电机,放弃尽快追杀第二个目标导致断掉节奏,只能半巡逻守等人类快点救,收益大小还得看人类选择,还要吃打击,但不建议完全不针对,早点减员还是有必要的,在不吃打击的情况下,优先追被挂次数多的人。

人类普遍很水,前两个人都是节奏点水平概率还是挺大的,现在弹射带的少,第一刀不难拿吧,一挂两台也是能打的,恶咒不炸就好说,杀的快点,或者打波双趴就能把节奏抢回来

打法建议

1.挂人后如果周围没人藏起来等着秒救,去推测其他人在修哪台机,去干扰那台电机并追杀,如果巡逻电机的路上看到来救人的人就拦截并追杀,来调动更多的人去救人,否则追杀正在修机的人,第二挂拿的快的话直接回防第一挂的钩子。

2.如果巡电机路上既没看到来救人的人,也没看到正在修的电机,马上回防,如果正好看到人被救下来,建议先把刚下钩的人砍趴再追杀来救人的人争取双趴。其余情况优先追杀来救人的人,但有时候回防过晚只能找到刚下钩的人,再找人就浪费时间,只能顶着打击去追杀刚下钩的人。

3.一个正在修理不低进度电机的人类被你干扰并追杀,是开黑的话大概率有人来补机,挂上他后那台电机还没亮就去瞟一眼提防补机,如果队友没来补机,你挂上他后去追杀另一个人,他有很大概率在被救后回到自己的岗位,挂上当前目标后可以考虑再去他的岗位看看是否有人补机,有厄咒干扰个两三次很容易直接废掉一台单人机。

4.在人类节奏吃紧的时,树上人被救下来后,如果你还在追杀其他人,两人要么合修离钩子较近的电机,要么跑去修有一定进度的电机,尤其是刚下钩的人没有被摸的情况,解决当前目标后就去干扰。

常用技巧

1.贴膜:和人类不同,屠夫模型大贴膜时只用w和鼠标最快,也可以考虑拐弯时按一下a或d微调辅助,但有时候为了防止拐弯丢视野,可以考虑提前一边转身一边移动来过弯。

2.蓄力刀下楼(用于各种2楼跳1楼):屠夫直接跳下会有向前的速度,蓄力刀有前冲效果,但使用后屠夫有水平速度几乎为0的僵直,用蓄力刀让自己刚好在落下时处于僵直状态,就能避免在空中向前方位移太多,在哈登南瓜房会这招优势明显。

3.倒车:藏住红光倒着走,各种套路需要用到,你如果不嫌累,甚至可以每个拐角都倒车过来由倒车转为正走时,最好和玩人类转身一样,鼠标配合ad键减少直线速度损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