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死亡枪手技能搭配推荐及优缺点分析

2020-08-23 15:47:30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KOHAK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玩家们能够使用死亡枪手这一屠夫进行战斗,这个屠夫有着远程攻击能力,那么要怎么玩好这个屠夫呢?请看玩家“KOHAKU”分享的《黎明杀机》死亡枪手技能搭配推荐及优缺点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呢,我的话只对新人提一些建议而已。技能方面,我给出几套(稳定易上手)的常用搭配:

(踢板、心惊肉跳、擦刀、bbq)

(监控、心惊肉跳、擦刀、bbq)

对自己自信一些的同学可(恶咒、心惊肉跳、擦刀、bbq)

前期的腐烂干预遇到车队会不太好用,人类1可以躲猫猫,2可以卡视野修你背后的机,等你转一圈基本上就要丢一台,3可以拆蘑菇摸宝,总之你前期封机遇不到人,这个技能就很难受、

枪手还有工匠这个技能,用处1就是你在追人好远机亮工匠,你可以快速击倒眼前的人,附近亮工匠可以偷袭电机工(总之不是大众化的技能)。

再说一下监控这个技能1你追人视野拉近会很不舒服,2比如车库图你大老远就被看见了喂!3 人类带猫也没啥大用了。

新生或者不怎么自信的同学不要带恶咒技能。

一拖三油灯等技能收益不是很高,而且枪手的流派是针对+速杀 +心惊肉跳踢机控个小4连机。

接下来给一下谐星玩法,也有奇效哦。

比如你开局带恶咒,开局挂人等,立马以此为中心找出4-5连机,来回守着打就行了,不比走大场,会让你顾此失彼。

接下来说一下枪手这个屠夫强项和弱点之类的。

1 抬枪瞄准+开枪,完全没有任何参照,一瞬间完成精确度不高。

你要是想瞄准,人类很容易蛇掉,只能速射或者细瞄,细瞄=给人类马拉松机会跑路。

2 标枪飞行速度其实不快,一个小白房的宽度需要瞄准人类1个身位(并且红心偏人类膝盖前方)。

3所谓的低板区无博弈,或者屠夫优势很大,那我问你,除了矮板区,那高板区呢?人家屠夫不要吃饭的?就不能有优势点?

4抬枪万一空了,链条回收+上弹,等于你转到下一个Lt 双窗,白房的时间,加马拉松基本上屠夫再跟上+博弈等于一台机以上。

5枪手是最怕丢中场机的屠夫之一,来回守=两头丢,枪手的选择是2趴,没有那就是2跑起步。

6 长短板+树、油桶、木桩板区,爆头拉过来,其实需要接,自行段链+蓄力刀,望各位新买枪手的同学注意。

枪手附加品推荐双绿顶配的一种,钥匙+锡罐,低配(腰带+抹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