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少数幸运儿》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流程攻略

2016-07-28 09:28: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alpha试玩-支线06至10

展开

alpha试玩:支线06-疯跑腿

  step1.在市内有一个横幅注明是赛跑比赛,只要阿瑟一去到那儿就会有一个家伙一溜烟地跑出去。

  此时阿瑟要追上去,按shift键奔跑,注意自己体力适当减速缓气。

  如果这个任务失败(追不上),alpha版目前是无法重启任务…

游民星空

alpha试玩:支线07-约翰·波顿的特务

  step1.在树屋中见到约翰,他是一个收集洋娃娃的怪人,他表示自己的一只洋娃娃桃子被人掳走了。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指定的downer的住所内(会有白星标记),去到顶层(此建筑物楼下所有入口都是封死,需要用撬棒把木板卸下来),发现有一个阁楼需要用跑跳到达,在那儿有一个仪式台,从中可以取出桃子。

  然后将其送回去给约翰。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约翰说桃子受了伤需要一个急救包,制作急救包的材料很容易获得,可是它同样需要在化学室内制作。

游民星空

alpha试玩:支线08-远离死亡

  step1在街道上发现Marley的尸体,她曾经就是阿瑟的邻居。

  先搜刮她的尸体获得Marley的信件,然后阅读她的信件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alpha试玩:支线09-地雷资源都是我的

  step1.去到地图西北部一个类似于疯人院的地方,去到正门用撬棒把门上的木板卸下来就可以进入到园子内。

游民星空

  step2.在进行这个任务之前,阿瑟需要在城镇获取一个铲子。

  进入到园子内部,会发现有一个雷区,但不要担心,有些疯子会在里面乱跑并且会踩到地雷。

  然后在这个雷区中挖掘出三份隐藏物件。

游民星空

alpha试玩:支线10-营火

  step1.在一个用木板写明可提供火炉和器皿供downer煮食的营火中领取到这个任务。

  其要求阿瑟要找到一只ducky,如果你未遇到过ducky可能会比较难想象出它是什么。

游民星空

  step2.在夜里前往另一个营地,那儿并没有注明供别人煮食,但每晚都有一群人在那儿煮东西,走进一看发现他们在煮橡胶小黄鸭…

  趁他们不注意抢到橡胶小黄鸭或者是暗杀他们取得小黄鸭之后拿到营火当中煮…

游民星空

 

(更多内容请等待正式版发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少数幸运儿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