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少数幸运儿》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流程攻略

2016-07-28 09:28: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游戏系统解析-道具系统

展开

道具系统

  装备/道具栏

  阿瑟可以装备武器和服装,主武器只能够装备一个,但玩家可以在快捷栏中再装备上一个武器随时用作快速替换。

  将武器装备穿戴在阿瑟身上,在背包栏中会减少其位置,所以如果物品栏位置不足的话可以往阿瑟身上装配。

  如果在安全的情况下,道具也是可以在物品栏中使用。

游民星空

  物品栏扩容

  物品栏总共有80个格,其中30个格在最开始会开放。

  要扩充物品栏,就需要获得“背包”,它们会作为一种物资出现在物品栏内,玩家需要点击使用才能够扩大物品栏,使用一个背包是扩充一排物品栏,即十个格子。

  另外处于物品栏当中道具不会自行排列,所以一些布局会令到空间不足的物品栏放下更多道具。

  而且玩家还可以查看物品的详情,了解自己是否需要,用不上的东西可以丢西或者是先放入到保险柜或任意楼宇内的柜子内待日后再取回,这些办法也可以暂时性令到物品栏有更多空余位置。

游民星空

  耐久度

  使用道具、武器次数越多,其损耗就越严重。而服装则是遭受到敌人的多次攻击就会出现损坏。

  道具、武器、服装耐久度为零,那么它们就会消失,但在其耐久度下降过程中,其作用及威力是不会削减的。但是服装则不同,其耐久度下降,会影响服装对阿瑟的增益,其次就会影响防御力以及阿瑟体力消耗量。

  在初期阿瑟很难获得修复道具、武器、服装的工具(需要制作),那么只能够准备多几件的替代品放在物品栏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少数幸运儿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