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各主角技能招式介绍

2016-08-05 15:23: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vaion 我要投稿

第5页:莉可塔

展开

莉可塔

游民星空

【盗人タックル】

  SP10。往前方撞的突进技。这招的好处是被撞的敌人会掉东西,想捡素材时必带。

【猛炎スイング】

  SP22。对前方使出的大范围技。由于放完不会头晕所以比【大旋回】好用。

【スパイラルダイヴ】

  神技。SP45。莉可塔先低空跳起再往敌人踢去的全方面高性能骑士踢。由于出招收招快所以可以立刻连发,遇到大型敌人或头目用这招就对了!运气好搞不好可以看到虎纹花样的内裤……我开玩笑的。

  非常的谢谢你、师傅。

【ダイナソアスロー】

  SP55。向前方丢出巨大骨头的招式。大范围飞行道具版本的【スパイラルダイヴ】。而且这招的晕眩值竟然有SS,是游戏中的最高数值。丢两三发敌人就晕了。虽然威力比不上【スパイラルダイヴ】,可是在防卫战中可以发挥很大的用途。狂丢就对了。只是这招是最后闪出来的,时机有点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