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各主角技能招式介绍

2016-08-05 15:23: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vaion 我要投稿

第6页:达娜

展开

达娜

游民星空

【ソニックライズ】

  SP12。把镰鼬往前方敌人丢的招式。可以拿来代替对付有段距离敌人的普攻。

【苍轮舞踏】

  SP40。一开始就学到的向敌人施展连击舞蹈的高火力技。跟下面某招配合的话,可以打出最高的伤害值。

【ウォーターバースト】

  SP52。达娜最后闪出的招式。发招时会向前方丢出有多段伤害判定的大水球。这招的妙用之处是收招很快,达娜丢完水球后就可以马上动了。丢完水球后立刻上前使用高威力的招式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像【苍轮舞踏】啦…。

【アイスエイジ】

  SP48。达娜的最大火力招式。发招时达娜会先跳起来对地上发出广范围高火力的冰柱。这招可惜的地方是从发招到达娜跳起来会有一段时间的空档,所以跟【ウォーターバースト】并不太搭。还有,这招是靠红色指南书<<冷>>学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