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星系资源矿物分布解析

2016-08-15 14:28: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88612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游戏中虽然星系数量多不胜数,但其资源出产分布基本情况仍然有据可循,今天小编带来“w8861234”分享的《无人深空》星系资源矿物分布分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吧。

Yellow Stars/Class G(黄星星系)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黄星星系是最常见的星系,且可以透过初级空间跳跃反应器前往。

  资源状况:大部分的基本资源中皆可以在该种星系之中寻找到,但相对的来说几乎都是贫瘠荒芜的行星。

Red Stars/Class K(红星星系)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红星星系需要SIGMA等级的空间跳跃反应器才能前往。

  资源状况:某些行星中会生产较稀有的矿物,并且有些行星较多样的植物与动物。

Green Stars/Class E(绿星星系)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红星星系需要TAU等级的空间跳跃反应器才能前往。

  资源状况:行星中会生产更稀有的矿物,并且有些行星有更多样的植物与动物。

Blue Stars/Class B(蓝星星系)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红星星系需要THETA等级的空间跳跃反应器才能前往。

  资源状况:行星中几乎有生产最稀有的矿物的机率,并且大部分行星有著更为丰富的植物与动物的机率也比较多。

  若航点以中心为目标、以环宇线为路线走、穿越黑洞到达别的星系都会是黄星星系,也就是说只能若照著上述「三条路线」,你就只能一直跳跃到黄星星系;而要到其他三个星系就需要脱离原本的三条路径才能到达。当然这也不是肯定的,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验证这个规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