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刷钱方法汇总 BUG、倒卖等刷钱方法大全

2016-08-16 15:3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萨克毒液刷钱

展开

萨克毒液刷钱

  首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找到过这个叫做萨克毒液的东西,就是这个单价可以卖2.6万!就是利用这个刷钱,但是这个东西不能用一般办法收集 因为你一收集就会有护卫来打你!看图就是这个东西!

游民星空

  第二步做出离子闪电发射器,利用这个武器打萨克就不会有护卫来打你!目测是个bug

游民星空

  推荐格子做多点来刷,我格子太少5-10分钟一趟,跑附近的交易所,只能卖到100万左右!推荐大家找流动飞船卖,有时候他们报的价格还是蛮高的。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刷萨克,我也是找了很多东西,但是发现都不好刷,萨克遍地都是,就跟花花草草一样!只要解决护卫问题,我认为是目前就快的刷钱办法了!顺便还可以完成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