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新手开局玩法图文攻略 新手怎么玩

2016-08-16 16:46:04 来源:着迷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关于发现物种

  遇到动物的话,按一下F键,然后对着动物按鼠标右键放大,会自动识别,记录在ESC-“发现物”里,这里包括之前所有发现的新地点。

  所发现的新地点可以单独改名称,第一个发现的人有命名权吧,动物的直接奖励货币。小心有的动物会攻击人的,有的动物是食草的或者别的物质,还可以喂它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空战

  我自己最受不了的就是开飞船的时候。慢慢在星球上飞行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宇宙里飞船对战的时候就不行了,转的头昏脑胀的,有一次刚结束脉冲跳跃到一个星球,突然出现一艘大飞船,还显示“攻击”,我打一出来2个护航飞船就开始追着我打,我嘞个去啊。终于体会到开飞机打空战神马感觉了,别说打了,连敌机都找不到,2个飞船让我打了20分钟一枪都没打到(我还特意把修改器的一击必杀开了),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就是急刹车,我被这2飞船打的没脾气,开始逃跑,谁知道对方紧追不放,跑了2分钟了都还在追,加速是shift+w然后我突然减速(按E),后面的2飞船直接超过了我,然后,当然要把握住机会跑路咯。

  不知道是不是飞船不一样的原因(我用修改器改了金钱,买的飞船,后面专门说),我第一次打这2个飞船的时候连个辅助瞄准都没有,只有屏幕中间有小箭头提示敌机方向,屏幕中下方飞船上会显示敌机位置,开枪的时候看不到。

  屏幕中间白色的小三角就是敌机的方向,只是方向,它都是不停在飞的,追是追不上的,我这图显示不完整,全屏的话,正下方在不开枪的情况下能看见自己的飞船(一个小三角)。

游民星空

  这张图右上方有个类似三角的虚线就是辅助瞄准,只管开枪就行了。

  这里注意一点,空战不仅有前后左右,还有上下,敌机(小方块表示)纵方向的两条线就是你跟对方的高度差,(对方)方块上面的线长,你就在敌机的上面,下面的线长,你就在敌机的下面。不过,速度很快的,玩的时候眼观六路,能扫一眼就不错了,保证让你忙的不亦乐乎。后来,我在穿越的时候又突然碰到一次敌机,不知道对方是谁(没注意看,似乎跟星球上的机器人一伙的)一出来就开打,这次不但有了辅助瞄准,在瞄准某一敌机时,会有准星给出提前量,而且,激光是自动发射的。结果我一口气打掉了80多艘,不是一次出来80艘,打完一批出来一批,没完没了,最后我自己跑了。用我前面那急刹车的方法,后面能一下冲出来5、6艘。显示完成里程碑成为了传奇!当然,我是开着无敌呢,不然早挂了。

  这是中间飞船屏幕的放大,(我图显示不完整,玩家自己的飞船始终在正中间)左边那架敌机方块下面有条长线,就是在我方飞船的上面,当然,这没有理论依据,我试出来的也不一定对,玩家们自己也可以研究研究。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跟对撞似得,白圈里的对方上下都没线条。

游民星空

  这是我一个急刹车,3个飞船全跑我前面了,这样正对面才好打。当然,前期开着修改器挨再多也没事,我这里只是提个思路……

游民星空

关于交易

  在所发现的新地点(存储点)时,个别地方会有一个近似圆球的物体漂浮着,这就是交易点,个别NPC也有交易功能。更多的NPC只会收点贿赂,然后为玩家提供回血、加护盾、学习文字的功能,而且,每次对话前先要20个碳元素才会解锁对话,学习文字和恢复护盾交替出现,就算开着修改器刷文字,也是隔一次学一个字,很麻烦。

  游戏里看不出距离,是按时间算的,距离到达目标还有几分几秒,而且,距离1分钟到达是真的1分钟,所以,在距离某星球还有20分钟到达时,尽管使用空格加速穿越,进入大气层后自动极速,不然,你可以体验一下手指按着shift+w键20分钟是神马滋味。

游民星空

  下面那张显示到空间站就要14分钟。

游民星空

  按着shift+w会缩减很多,我截图时还不是减到底的时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