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可招募伟人一览及能力介绍 文明6有哪些伟人

2016-08-18 14:51:20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孟仲玄 我要投稿

第4页:大科学家

展开

大科学家(Great Scientist)

  海帕西娅 Hypatia(古典时代):立即建造一个图书馆 Library。图书馆+1科研。

  欧几里得 Euclid(古典时代):给数学 Mathematics以及一个随机的古典至中世纪时期的科技提供发现时刻(Eureka)

  阿耶波多 Aryabhata(古典时代): 给3个随机的古典至中世纪时期的科技提供发现时刻(Eureka)

  欧玛尔·哈亚姆 Omar Khayyam(中古时代):给2个随机的中世纪至文艺复兴时期的科技,和一个同时期的社会政策提供发现时刻(Eureka)

  伽利略·伽利莱 Galileo Galiei(文艺复兴时代):每处临近的山脉一次性提供250点科研。

  沙特萊侯爵夫人 Emile du Chatelet(文艺复兴时代):给3个随机的文艺复兴至工业时代的科技提供发现时刻(Eurek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