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系列剧情内容及系统设定回顾介绍 古墓丽影发展过程

2016-08-27 21:59:56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dscworld 我要投稿

第7页:十周年纪念版

展开

十周年纪念版

  为了纪念1996年古墓丽影初代的诞生,晶体动力在10周年之际制作了这款基于1代游戏内容的7代引擎重置版,故事与1代完全相同,将1代的15关依次完美的再次呈现出来,当然并不是原封不动移植,而是改进,即还是那个地方,也是那些地理元素,相关人物也还是那几个人,但谜题、地图全部更新,只保留1代里著名的地点、场景、元素,如失落的山谷、圣方济、泰厚肯古墓、埃及大金字塔等地点,都是原地点,但地形什么的全不一样了,并且也不再是老古墓正方体格子引擎,而是7代新古墓引擎。因此场景、人物、动物模型均十分精细,如狼群、棕熊、木乃伊都升级为精细的模型,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另一个游戏。

  本作完全没有进行次时代特效的开发,画面表现上等同于7代非次时代级别,却依然辉煌、华丽,环境中光影、空间感十分自然,体积光、景深效果非常恰到好处。本代的亮点在于战斗系统,后空翻、侧空翻的子弹时间绝对是最最华丽最最帅呆的必杀技,一招吃遍天下,也是最最过瘾、最最快感的技能,如能熟练掌握,通关将非常简单。总体来说,十周年纪念版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游戏,1代的精华内容全部保留,并且在画质、操作上用新古墓的引擎表现,实在不可不玩,并且同样玩得震撼,玩得感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