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交易流完美结局打法图文教程 交易流攻略

2016-08-23 17:36:44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君子就夺人所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交易流大家会不会呢?就是利用角色技能获得利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是我的战争交易流完美结局打法图文教程,教给大家交易流攻略,非常详细的内容,还不会交易流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哦,一起来学习下吧。

  交易流,指的是用特定角色利用角色技能获取交易利润,最好四人组是砍价姐.厨子.马林和自定义的药剂师,砍价姐交易,厨子做酒然后转化为酒精,药剂师再做药,经过一系列加工获得巨大利益,马林则是为了前期快速发展和后期做军火。当然也可以都没有这几人玩交易流,不过效果不理想而且比较难。一般有砍价姐随意配那三个中一个人就可以走交易流了。

  交易地点:车库>军营(有烟酒)>广场=宾馆=半塌房=叛军>教堂>妓院>医院。医院最坑人,不过只有医院卖药品原料。教堂书便宜,而且东西齐全。

  广场在寒流前,大多数价格都与上门商人相同。和上门商人换武器最划算,武器最好不要拿到外面换,除了狙击枪其他贬值。出门用药品换最划算,可以偶尔去广场买水和肉,价格还行。冬天材料,木头,柴火和书都涨价了,而上门“奸商”那里不涨价,冬天上门商人来了这些就都买了。所以说上门商人并不是奸商。(商人:多年的冤屈终于洗清了)。

  注意收音机信息 里边会提示未来几天什么东西会涨价,先囤着东西,等涨了就全卖出去,过段时间就没涨价了,所以别不舍得。

  交易地点不同,同样的东西他们给出的价格也有所不同。烟酒拿去军营利润很高,烟比酒利润高。枪拿去军营特别不值钱,一般硬通货是绷带药品这种的,去哪谁都想要(除了广场护士),出门带药品是最好选择

  交易物品隔天就会刷,不过隔天刷的东西很少,建议过三四天再去,后期主要在车库军营和广场这几个地方混了,后期主要买原件和水,广场还要买马特奥小哥的破烂武器,拿回家修好可以大赚

  楼主比较懒,有些不太重要细节就不写了,对游戏有一定了解的玩交易流会比较简单,建议多看看精品贴了解下。

  基本要点都写出来了,有的人可能会说我这只是理论,没实战......或者萌新不知道如何开始交易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高难度.初始冬天.非常冷.冬天长.40天.12个地点

  由于是高难度,我开了超市大兵和狙击手,不然没办法玩,正常是可以不杀一个人完美结局通关。也别问我黑帮三人组可以玩交易流吗黑帮就杀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天,开局没病没伤,做出床,晚上两人守,一人睡觉,砍价姐去车库换斧头以及带回来的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天,今夜很太平,做出鼠笼,砍家具.补一洞。疲劳的人睡觉,两人守家带块肉

  和开锁器晚上跑流浪汉地图。带回大量齿轮,钻石是为了第三天奸商来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