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复兴》机枪子弹配方及荒神攻略

2016-09-01 16:32:05 来源:噬神者2吧 作者:水击冬月 我要投稿

第12页:进阶及装备篇

展开

进阶篇

  作者是为了泛用性(偷懒),才用(又黑又短又硬的)战王炮的。如果要反复刷某只荒神、加快推图速度时,可以根据要使用的子弹,从属性(火冰雷神,贯通破碎)选择要带去出任务的机枪。

游民星空

  一座强大的人形自走炮=高射速+连续命中弱点+走位+二段跳

  机枪不是输出最高,但却是混战生存率最高。而且现在只有机枪能在剧烈交战中频频造成荒神硬♂直,硬直保护机制一边去。

  机枪的射速很快,机枪的实战伤害是和射速直接挂钩的,而实际上LZ我的射速只有1秒2、3发(= =),你们用起来肯定会比我快。

  用了一段时间机枪,熟悉荒神的攻击后,你们会发现机枪手的所有的问题就变成了按死时间。来,快看看是荒神先被按死,还是按键先被按死,亦或是玩家的拇指先被按死(= =)

娱乐篇

暗杀弹

游民星空

  子弹模组通用了,赶快上颗暗杀弹来娱乐娱乐。

友尽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能对好友使用的友谊天长地久弹,0.2秒后爆炸确保炸飞。“不来一发么?”

烟花弹

游民星空

  联机时装逼+坑队友的烟花弹。“对面的,加油加油。”

装备篇

游民星空

  把之前的“重装甲化+”换成“爆裂消费抑制”,强化输出。实测有“爆裂时间↑”时一管爆裂槽维持35s,加个“爆裂消费抑制”后能维持45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复兴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