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复兴》机枪子弹配方及荒神攻略

2016-09-01 16:32:05 来源:噬神者2吧 作者:水击冬月 我要投稿

第5页:荒神篇(3)

展开

游民星空

  3只蝎子1只须佐。普通蝎子弱[冰雷],火蝎子弱[冰],雷蝎子弱[火],都可以②弹破盾,①弹打身体。须佐弱[神],①弹打身体或剑。机枪击杀难度:3蝎子1星,须佐1.5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只战车。战车怕[冰神],冰战车怕[火],神战车怕[神],都可以用②弹持续攻击战车的腹部,当前部装甲破碎后,换①弹继续打;或者用③弹打头部;战车、冰战车导弹发射架可以手瞄①弹打轻松破坏,神战车的虽然是火花,但是攻击次数多了,它的导弹发射架也是可破坏的。战车的排热部位、神战车的兜可以用①弹打碎。机枪击杀难度:3只战车均为1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复兴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