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Beta全兵种武器图文介绍 战马冲锋模式等游戏特性

2016-09-03 19:31:33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Hunk/OREKldusu 我要投稿

第3页:天气

展开

天气

  本作的天气系统非常强(e)大(xin)和《战地:硬仗》一样在不同的战场上,我们随时都可能遇到不同的恶劣天气。

  而本次Beta测试的西奈沙漠中出现的,就是沙尘暴。

游民星空

  下图为飞行员跳伞后的骑马照

游民星空

  沙尘暴一来全图皆“黄”完全看不清

游民星空

  动图应该能更好的表达小编的心情

游民星空

  WTF?Are You Kidding Me?什么鬼都看不到,打毛啊?其实还是可以打,但首先你得要有小编的技术。

  好了不装逼了,沙尘暴其实真的非常让人讨厌,不仅小编如此认为。与小编一同测试的朋友也有同感,如此大的沙尘暴,能见度几乎为0,碰上敌人全讲运气,随时随地都可能被背后一梭子弹,开飞机也是坠机再坠机,天啊EA在搞什么!!不过每一副地图都有不同的天气,本次测试只有沙漠地图也就只有沙尘暴。从前段时间战地1封测的演示可以看出,其他地图会有打雷或暴雨,等天气。至于还有什么更恶心的天气我们不得而知,小编只希望正式版里面能够稍作修改,毕竟,战地4和硬仗的沙尘暴也不至于如此严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