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石油骚动》贷款问题深入探究 石油骚动贷款划算吗

2016-09-03 12:37:00 来源:turmoil吧 作者:iayg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气矿不好的情况下,六月才能养气,确实太晚,也攒了6万7

游民星空

  最后可以看到,每桶价格平均是2.74,这还是在六月养气,才2个气矿的情竞,一般是有3个气矿,3月找到气最佳,那样十万也简单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油量一般41

游民星空

  忘说了,CA,前期多少卖好,一般来说,不用太复杂,1块以下卖肯定大亏,1块以上卖可以,毕竟全贷的话,你存不下那么多油,只能在一块以上卖一些。最好是存三个超级罐,马车全满是最完美的,但这种情况太难把握,我一般是三个罐满。

  所以,不要觉得贷款亏,怎么贷怎么都不亏,前提要会养气。

  主要是很多人觉得贷款,利息是看得见亏的,但你少攒了是感觉不到的,于是很多人不想贷款。

  CA,忘了,我去了酒馆,减了40%的息,不过差不多,1块以下还是亏,1块以上前期不亏,后期亏。把握这个度就行。

  还有:假设我贷款的17000元,全部通过卖油获得,每桶油价平均1元,即利润17000元。

  而我贷款17000元,最后油价平均是2.74元,是46580元,利息上图可以看到8000元,但我花了600元降了息,正常利息约11000元,最后这部分利润为:46580-11000=35580元。

  可以看到,利润贷款和不贷款差了一倍。而且还不算,贷款养气提前,抽油提前等等。

  当然,不是贷得越多越好,如上面说的,最好是油1块以上前期卖掉一些,可以看到我右边平均油价是1.16,卖了一万多元。但不能卖太多,41数量的油田我卖了二万+,但卖多了,因为最后马车没有装满油,只是三个超级罐装满了,如果马车也满上,攒得更多。

  刚才又玩了一局,随便利润九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油骚动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