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参数外观及拍照评测 索尼Xperia XZ怎么样

2016-09-04 14:50:54 来源:PConline 作者:菠萝油 我要投稿

第1页:外观参数-加入蓝色版,质感有毒

展开

  索尼Xperia XZ怎么样?这款旗舰机型在配置、性能、外观及拍照等等方面的表现如何,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带来“菠萝油”分享的索尼Xperia XZ参数外观及拍照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中国大陆地区将于2016年9月在京东平台全面启动众筹活动,届时参与支持新品众筹就有机会参加索尼Xperia极客影像之旅,而10月中旬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上市Xperia XZ双卡机型,目前售价还未公布。

硬件参数

游民星空

  Xperia XZ搭载了高通旗舰骁龙8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相机方面为后置2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00mAh电池支持快充,而同时发布的Xperia X Compact配置比较低一些。

  外观设计:质感有毒,加入蓝色版本

  在外观设计上面,Xperia XZ与之前曝光的图片相似,背面大面积采用了金属材质,有别于之前Xperia Z系列一直沿用的双玻璃面板设计。屏幕边缘略有弧度,加上窄边框的设计,让其看上去的第一观感与早期的诺基亚Lumia系列有几分神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这样的设计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Xperia系列机型上面,之前的Xperia X与X Performance已经看到这样的风格,而金属机身可说是目前智能手机当中的潮流。

游民星空

  正面覆盖5.2英寸1080P显示屏,配合内置的X-Reality图像渲染引擎拥有多种显示模式,色彩效果鲜艳动人。

游民星空

  底部配备Type-C USB接口,机内支持Qnovo适配充电模式(快充也支持),通过监控并调整充电电流,让电池能够更健康地运转,并将其使用寿命约延长至原来的两倍(保养程序根据用户平时的使用习惯控制电流,为避免过量充电),而电池容量为2900mAh。

游民星空

  金属背面的设计带来极佳的手感,除了时髦的经典幻影黑和流光银,Xperia XZ还有一种近段时间热门的蓝色——静谧蓝。手机同样支持防水功能(防护级别IP65/IP68),指纹感应电源键位于侧面,解锁速度比较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置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是这次索尼Xperia XZ的一大卖点,重点是拥有全新三重影像传感技术(Exmor RS for mobile图像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与RGBC-IR传感器)。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