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太刀暴击流武器及配魂推荐 暴击太刀怎么配魂

2016-09-12 10:46:40 来源:讨鬼传2吧 作者:wpxtdk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讨鬼传2》游戏中太刀暴击流输出相当可观,且御魂搭配合理的话触发几率也是非常高的,今天小编带来“wpxtdkl”分享的《讨鬼传2》太刀暴击流武器及配魂推荐,供大家参考。

  太刀暴击攻击系列:发现一个新的御魂,如果太刀感觉气经常不够可以把源义家换成足利义辉。

  足利义辉的斗志加宫本武藏的武义求道者一起,共有两个斗志回气。

  剑豪将军技能有一闪特效和暴击减CD特效,可以补起韦驮CD过长无爆击的缺陷。

  因有两个斗志回气足够,可以把冲田总司的迅特化·减轻换成韦驮天强化·一闪保证足够的暴击率。

  翩翻刀是个保命的好技能,因为无限气可以安心翻身斩,可以躲掉很多伤害,也可以换成破军星光强化·一闪或增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