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画面及玩法试玩心得 重建核心好玩吗

2016-09-14 09:20: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庞大沙盒的不断收集】

  玩家在游戏中完成前期任务之后,可以在地图中自行探索,一个不折不扣的沙盒游戏框架。游戏进程中,玩家可以选择进行主线任务推进剧情,或是任意探索收集物品。不得不说,沙漠中的沙盒确实很庞大,以至于游戏中内置了快速移动的功能。不过考虑到游戏本身的题材,这样的设定无可厚非,但是就笔者的体验来看,庞大的世界却不足够开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可定义部分其实并不算丰富,在早期游戏中,仅能更改随行宠物的外观部件与核心升级,主角自身外观,动力装甲,甚至武器都不能进行更换,仅仅通过战斗累积经验自动升级的方式未免有些不够大气,与这样庞大世界的设定之间缺少一些协调。不断打怪,收集材料,升级宠物,尽管这样也的确能够增强整体的战斗实力,但和比起直接更替主角装备,缺乏直观提升带来的成就感。游戏中包含音频等要素在内的隐藏道具,丰富了游戏内容的同时,需要玩家自行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