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厦管理者》图文攻略 建设、声望及维护上手图文攻略

2016-09-16 18:35: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住户

展开

上手指南-住户

  当你成功的招募到了租户之后,还需要尽可能的对其进行维护。比如如图所示的租户,因为没有电话线路产生了不满。你需要立刻连接电话线路到其房间,否则拖延太长,租户就会搬离你的大厦。

游民星空

  电力系统在大厦初期就已经配备了,但是除此之外的其余能量系统,都需要你自行进行规划建设。这里点击“电话”分类,在其中找到电话配电盘,在地下室配备电话配电盘吧。

  所有的系统都需要连接到对应租户才能生效。其中电力、电话线路、有线电视共用一个连接器,而水力、瓦斯共用另外一个。

游民星空

  此外,你还可以点击左上角的第一个按钮,在这里点击满意度,就可以查看租户的满意情况,比较满意的租户会显示绿色,比较不满意的则是红色。查看以了解租户的情况,尽可能的满足租户的需求吧。

游民星空

  比如这栋租户,不满意的根源是大厦不存在瓶装水的服务,这里我们可以点击服务列表,打开可以查看到各类服务租户的办公室,这里就可以规划一个“瓶装水服务”办公室。

  游戏到中后期时,几乎所有的大型租户都有各类的需求,有了上面的经验,相信你也能逐步的熟练,建设各类服务设施,才能将大厦的利润最大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厦管理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