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厦管理者》图文攻略 建设、声望及维护上手图文攻略

2016-09-16 18:35: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大楼维护

展开

上手指南-大楼维护

  跟现实生活中一样,出租的空间也需要维护,不然随着日期增长,住所会出现各类问题,也会导致住户的不满。

  在大楼公共设施的建设面板,我们可以看到“建筑员工”面板,在这里可以建设一个维护办公室。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直观的在游戏画面中查看到租户房间的损坏情况,点击这个房间,可以直接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对房间进行维修。

游民星空

  当然,这样一个个的维护实在太劳心劳力,我们有更加简单的办法,直接点击维护工作室,在弹出的列表中,我们可以点击一次翻新所有的待维护房间,来最高效率的进行房间维护。

游民星空

  此外,公寓还需要一样东西——垃圾箱。公寓和餐厅都会产生大量的废物和可循环垃圾。同样是公共设施建设面板,我们找到垃圾箱的建设列表。将垃圾箱放在楼层的空余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垃圾箱负责收集每个楼层的垃圾,而在地下室里,我们还需要配备一个垃圾收集房,工人们在这里处理每个楼层收集的垃圾。

游民星空

  大厦的养护与建设同样重要,既需要合理的规划,也需要小心的负责对应的维护工作,只有保证大部分租户的高满足度,才能顺利进行发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厦管理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