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图文攻略 模式解析及玩法技巧

2016-09-20 19:0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游戏模式介绍-快速比赛

展开

游戏模式介绍-快速比赛

  (包含线上对战)可以选择现有的NBA球队进行单场比赛。

  这个模式没有累积性元素,是2K篮球最基本的、最简单的游戏模式。

  适合用来完成一些简单的成就/奖杯。另外也适合本地多人(最多4人)同屏联机游戏。

游民星空

2KU

  2KU是新增的游戏模式,在上一作中名叫“2K大学”,专门是几段小视频来进行2K篮球的教学。

  如今便演变成拥有视频教学、自由练习、练习赛、练习战术以及2KU提示术语的教学模式。

游民星空

街头篮球

  (包含线上对战)进行街头篮球比赛,可以选择5种不同人数的较量,最多是5人。

  当街头篮球引入到2K篮球当中,已经引起了所有玩家的喜爱。这一代加入了更精彩的过人技巧以及动作,而且增加了对抗人数。

  虽然只是一个小分支,但这个公园模式绝对是《2K16》中一大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