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MC模式全位置类型风格图文详解 MC模式大前锋与控球后卫类型解析

2016-09-20 17:38: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Sunly 我要投稿

第6页:位置选择说明

展开

位置选择说明

  在建立球员最开始的风格选项,实际上是涵盖你整个生涯的,你在球员属性上可以投入升级,但是上限决定了你能拥有的能力顶峰,并且你的球员只能进行80次升级,无法让所有能力达到峰值,必须有取有舍的进行升级。

游民星空

  点数可以在比赛中通过助攻、得分、篮板、盖帽、抢断等正面数据获得,失误则会导致扣除点数。此外,每次比赛后都会根据你的队友表现来给予一定量的点数奖励。

游民星空

  通过上面的NBA2K17位置风格解析,玩家们对于生涯模式自创球员选哪个位置好有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呢,配合自创球员的身体条件和各项数据来选择合适的位置吧,希望各位能在生涯模式中取得好成绩,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