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游戏内容界面与安装图文测试 饥荒TGP版怎么样

2016-10-13 14:48:32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子恒Clark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测试(1)

展开

测试

  因为要测试,所以呢,需要一些mod,正好可以测试一下TGP把mod系统改的怎么样了。

游民星空

  我可以很好的看到TGP版里面制定的链接都是指向TGP里面的,并没有漏了的跑到steam去的,在模组仓库里面订阅完成以后联动也很快,马上就更新到游戏里面去了。

游民星空

  忘了补图,现在是v192500版本的,steam版的是v192051另外steam版的之前因为需要注册账户,而国内的很多邮箱经常收不到或者有一些使用上的问题导致注册失败,TGP版不需要注册变回自动生成联机ID,估计来自QQ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测试需要,TGP模组还未完善,我将会吧steam上面最新的测试用mod放到TGP里面看看是否兼容。

游民星空

  自定义mod放进去之前一定要改下名字,不然会被删,改放进去就不会。

  不要以 workshop-数字 的模式放进去,会被视为没订阅的mod删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