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游戏内容界面与安装图文测试 饥荒TGP版怎么样

2016-10-13 14:48:32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子恒Clark 我要投稿

第5页:ping测试与总结

展开

ping测试

  到目前为止,内容基本和steam版一样,接下来是重中之中,就是ping测试,游戏卡不卡是关键,不过由于无法一个人完成这个测试,我需要准备一下。

  我和几名吧友大概测试了一下速度,主机网宽12兆,配置如下。

游民星空

  系统win10

  为了测试开启了Too many items 这个mod

  平台TGP,版本v192500

测试用户1:

  系统XP, 内存2G

游民星空

  联网距离373.67公里,网宽2兆,fps15~20,正常游戏情况下78~107ping,在mod变态功能执行时283~383ping,在混战时因为测试者网炸了掉线,中间一度ping降到78~134,丢包情况不明

测试者2:

  电脑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联机距离:7535.46公里,网宽5兆,fps59~60,正常情况下380~440ping,mod变态功能执行时480~卡机,激烈战斗模式下430~535ping,偶尔丢包2%

  另外,礼物掉落功能正常

游民星空

  只要在一本二本附近解锁即可,并不用付钱

总结

  本次测试结论: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和配置允许的情况下,饥荒初期的游玩比steam在相同距离的情况下,TGP平台的联机ping值相对较低,丢包率和发生次数也比steam要低。

  不过仍然需要声明:这可能是因为目前处于内测阶段,TX服务器使用的人数不多,所以ping值较低,丢包发生率低,随着游戏内容的继续进行,物品的增多,或者开售以后由于人多等导致的ping高丢包等均不属于本次测试的考虑内容,特此声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