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强力武器使用心得 米尔伍德战斧与地鸣岩锤使用心得

2016-10-28 16:05:19 来源:NGA论坛 作者:araragi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幽魂投枪

  感觉是来搞笑的。作为枪本身的素质平平,动作不算快,模型不算长,面板也普普通通。

  唯一的亮点战技感觉伤害比起普通攻击大打折扣,考虑到战技实际上也并不容易命中,更多时候也只能说是威吓一下对方,起到的实际作用十分有限。

  更不要说战技实际上动作并不是很快了。

米尔伍德战斧

  这个我最近很喜欢用的一个武器。战技是战吼,但是和普通的斧头不同,这个战吼是做一个很莽夫的动作,冲上前去对着对面大吼一声。

  移动速度相对而言很突然(而且很多人似乎还不知道这个动作),而且被吼到的人会有一个小硬直,可以让我们直接开始R1攻击,不知道有没有被弹反的危险。

  如果配合追踪者之类的法术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面板也还蛮不错的,我是智力信仰号,所以用了暗质变,如果用了战吼也能够有500多的面板攻击力,对于一个没有点多少力量敏捷的号来说已经是很满意了。

  战吼状态下重攻击就是很普通的前冲下砸和前冲上撩了。这两个动作一如既往地韧性不是很强的样子,所以拼招似乎也不是很占便宜。

  我查百科上说是面板法术强度加成比普通的咒术之火稍微(slightly)低一点。

  更新:发现咒术老师并没有像某朋友所说的一样救不了了,所以愉快地救回来强化了一波来尝试。

送灵火测试

  首先是关于法术媒介类型的尝试,两者没有任何不同,都只能释放咒术,如图:

游民星空

  然后是关于伤害的尝试,送灵火的伤害较咒术之火稍微低一点,大概也就是面板上的那点差距。

  测试对象是洛斯里克高墙附近的活尸弩手,测试条件是双咒术戒指,45智力45信仰,+9咒术之火和+9送灵火,使用咒术为火球弹和黑火球,如图:

游民星空

  但是随后我又发现一个有趣的新现象,使用送灵火丢火焰咒术的时候会有一个,甩出去的火焰的视觉效果。

  对此我做了一点尝试,在舞娘门口打那个红眼的洛斯里克骑士,测试条件依然是双戒指,双45,双+9,使用咒术为火球,目标处于被魅惑状态如图。

游民星空

  似乎在比较偶尔的情况下,使用送灵火的近距离咒术能够打出额外的伤害。或许是那个“视觉效果”其实也有着自己的伤害?

  揣测可能是打出了什么硬直之类的才有额外伤害,但是使用咒术之火多次尝试,未观察到该现象,可能又是一个送灵火的新特性。

  用净化火焰相对而言好测试一点,所以只尝试了净化火焰。横扫火焰之类的不能保证全部段数攻击到目标,就没去试那个。

  目标还是舞娘门口的红眼洛斯里克骑士,只带了魔女戒指,双45,双+9咒术之火,测试结果如图:

游民星空

  鉴于送灵火的面板法术强度就低一点,但是施展净化之火的伤害反而能比普通的咒术之火高一些,应该是有某种特殊的加成。

  我觉得现在应该可以得出一些初步结论:送灵火在近战距离使用某些火焰咒术可以获得较高的伤害效果。

  具体施展距离和伤害还有待更多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