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斯基泰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神级难度斯基泰怎么玩

2016-10-30 14:48:2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展示一下这个bug种田的方法。

  你看这个罗马斗兽场,我干锤的话要189回合。

  没关系,先把生产项目设成马,然后工人砍棵树。

  瞬间把马秒出来,然后你再看奇观的回合数。是不是很神奇

  所有的城区和早期奇观,像什么佩特拉,都是一棵树秒出来,大工直接哭晕在厕所。

  这个原理就是砍树的溢出锤会受倍率加成。由于本局逆天的锤马倍率,这一棵树下去实际溢出了400多锤子。而且溢出锤无上限,一直砍树的话会越攒越多。

  之后的种田就是所有城都锤马,城区靠砍树秒,建筑靠卖马的钱来买,就像滚雪球一样发展越来越快。而且后期工业起来之后不用砍树,光锤马锤子就溢出了。

游民星空

  83T时,一共27城,全国普及大学,科研涨到220左右。

  对于极限飞船来说,从这里基本就是一个关键点。如果按常规的打法,肯定是科技一路工业化,然后冲化学搞实验室,接着电力。但这样不是最速放飞船的策略。

  实际上,真正制约飞船速度的,不是后期有多少瓶,而是如何去解决过科技的问题,因为正常情况下就算瓶子再多,1T只能过1科技。

  可以看到这时我只有14个科技,而我离最后科技胜利还差47个科技,就算之后都1T1科技,也要等到130T才能胜利。

  所以这时候极限飞船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在保证1T至少1科技的前提下,还要想办法额外过科技。我最后是116T飞船的,提升了14T。具体是怎么做到的,明天再更。楼主是时差党,这边已经很晚了,今天就到这里。

  所以可以看到,这个打法的核心是锤马的高倍率,而这个高倍率的产生原因还不明。我这局进行的政策操作很少,所以应该不是因为替换政策的残留bug。

  现在大概有三个猜想吧(并非我原创):

  1.某些政策研发完之后,如果没进行政策操作,可能会叠加倍率bug。

  2.当AI装政策时,效果被误叠给了玩家。

  3.和锻造之神这个神系有关

  欢迎大家尝试并验证

  说明一下极限飞船的中期发展策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任何打法来说,工业化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科技。然而如果我直接走工业化的话,需要2T才能研究完,这显然是不可以接受的,因为极限飞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证1T1科技。

  解决方法就是我们先研究一个瓶子需求很少的小科技(比如图中的轮子),这样研究完之后多余的回合瓶会溢出,然后保留并叠加到下次研究中。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下一T,在研究完小科技之后,由于溢出了瓶子,工业化需要的回合数就变成1了。通过这种研究小科技攒溢出瓶的方法,我们依旧在两回合内完成了想要的科技,但和直接研究相比,顺带完成了另一个科技。

  研究完工业化之后,接下来的路线是奔着化学去。同样不能直接研究,也要利用小科技攒溢出瓶,保证1T1科技。

游民星空

  然而化学这条线上的科技需要的瓶子都很高,而且科学理论和卫生设备这两个科技的尤里卡基本都无法完成。按现在的回合瓶,如果按攒溢出瓶的方法至少要15T才能走到化学。

  有些人可能要说了,着什么急嘛,先研究小科技,等政策到启蒙市政之后科研会爆增,之后再这条线。

  这么打的话看似好像可以,但如果把小科技都研究完了,会陷入到另外一个问题。这个之后再说。

  总之我们现在要解决的,就是如何在无启蒙无实验室这个阶段显著提高自己的回合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