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地下迷宫隐藏BOSS死神速刷攻略 女神异闻录5快速升级

2016-11-01 15:59:08 来源:极击网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女神异闻录5》在后期时如果想快速升级又无处可去的时候通常会去打地下迷宫的死神,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快速且无视难度的死神打法。

  在地下迷宫メメントス同一个区域呆一定时间后,就会出现隐藏BOSS死神「刈り取るもの」。该BOSS全属性耐性,正面对决的话,很难轻松取胜,不过有以下方法可轻松杀死BOSS获得7万经验。

游民星空

  1、首先要与一二三发展关系,习得「囲い崩し」这个技能,也就是战斗中随时可以逃跑

  2、需要等到有「インフルエンザ注意報」特殊日期,11/13、11/14、11/15、12/8、12/9 这几个日子都会发生「インフルエンザ注意報」,这几个日期在地下迷宫遭遇怪物,怪物会随机概率直接进入绝望状态,我们就是利用这个特点,刷绝望状态的死神。

游民星空

  前往地下迷宫任意休息室,存档后,走到任意一层,待机,一直等着,过一定时间后,猫会提醒主角注意可能有强敌出现。此时去迷宫内找,就能找到死神。切入战斗后,如果死神没有进入绝望状态,就立刻逃跑。逃跑后,死神很快会出现在身后,再次进入战斗,如此反复,直到进入战斗遇到处于绝望状态的死神。什么也不用做,等待3回合,绝望状态3回合后,「刈り取るもの」必定死亡。取得7万经验和「完全神柱」后,返回休息室区域,存档后,再次进入有怪物的区域,按照上面的方法刷死神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