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体验版上手试玩心得

2016-11-01 21:29:3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xia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口袋妖怪日月已于上个月发售,宝贝收集控们又有事情干了,只是,开始之前,花几分钟看看这篇口袋妖怪日月体验版上手试玩心得,先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千呼万唤,终于在艰苦难熬的等待下《精灵宝可梦》最新作的体验版于10月18日开放下载了!作为一名宝龄(啥鬼?)20年的笔者自然在第一时间下载了这个体别体验版,感受这款全新作品的魅力!

  由于连接数量超负荷的关系,北京时间10点开始ESHOP边进入了瘫痪状态,一度无法访问。在经过了坚持不懈之后的努力后终于挤了进去,可见全世界的宝可梦粉丝都在期待着体验版的来临,都想看一下到底新作可以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体验。

  本次的特别体验版没有限定游戏次数,也就是说可以无限游玩,再也不用担心次数用完无法使用了!!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体验版竟然和正式版一样自带了9种语言可供选择,也就是说中国大陆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因为语言障碍的问题而影响游戏体验了!可以选择简体中文!可以选择简体中文!可以选择简体中文!重要的话所以要说三遍!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官方中文版!除此之外特别体验版采用了与正式版不一样的小剧情,玩家刚开始便收到了一只36级的加贺忍蛙。

游民星空

  加贺忍蛙是泡沫蛙的最高进化型,是XY版本中的水系主角PM。本次可使用的加贺忍蛙更加是和TV动画版联动,可以羁绊变身成小智加贺忍蛙的特殊个体!并且可以传送到正式版中!它的特性为羁绊进化,效果为击倒一只对方PM后自动发动,发生羁绊进化,并且强化水只手里剑的威力。帅气的变身效果让人耳目一新,并且能力都会大副提升,速度变得更快,攻击变得更高,强烈推荐各位入手。

游民星空

  从体验版来看本作在画面方面提升的并不明显,但是各种无微不至的细节完全可以让人忽略这些瑕疵。以前的作品都是以俯视视角,Q版人物为主,日月在这方面提升了视觉效果,人物用全3D的真实比例建模!虽然地图还是使用的固定视角,但是地图以及建筑物都更加真实化了。比方说海岸线再也不是一条直线,而是弯弯曲曲的更加自然。房屋的高度也更加符合真实的比例,可以进入的房门都会有按A的提示。房间内部也做的非常细腻,椅子桌子,甚至是墙壁上的柜子都做了详细的模型,再也不是一张贴图了。由于城镇也趋于真实化,所以地图变得无比巨大!同时也会发现NPC变得更加精致,宝可梦们也变得丰富多彩。只是巨大的地图让人产生一种疲劳感,好在有一个全新的骑乘系统让赶路不在那么单调。骑乘系统需要体验版通关一次后开启,关联在骑乘系统中的宝可梦可以随时被呼叫出来,并且伴随这特殊的动作技能。比如肯泰罗可以进行冲撞,冲撞可以撞开挡路的巨石,进入到原本进不去的地方,类似的能力应该还有,只是体验版只能使用一种,期待正式版有更多体验!

  再说说战斗方面,从体验版中的内容来看,本次在战斗UI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强化。下屏幕再也不单单只是起到按键功能,而是可以通过点击PM的图标查看BUFF,DEBUFF的状态情况。而当PM中了DEBUFF或者BUFF会有提醒功能。选择技能的时候也会出现效果说明,如果你对属性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期待很大的帮助。另外日月中最大的买点就是“Z技能”。Z技能需要PM携带Z水晶来使用,可以理解为大招吧。Z技能并不是一个独立技能,而是会通过Z水晶来提升对应属性技能的攻击力,因此原本攻击越高的技能使出的Z技能威力也越大!但是Z技能在一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由于体验版的关系只有一个Z水晶,因此是否可以让多只PM携带水晶并且轮流使用并不清楚,这个只能等到正式版才能知道了。总体来说战斗方面的用户体验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可见老任是下了决心要把PM拉上竞技游戏的神坛了。

  精灵宝可梦在一路发展至今20个年头了,其成熟的系统已经是核心要素,想要一次彻底的翻新已经不可能,毕竟对于一款世界级游戏,并且每年都有大规模竞技比赛的游戏来说,玩家绝对是不会允许这种颠覆性的事情发生。而不断提高用户体验确实是宝可梦今后的一个主要方向,让游戏体验更加舒服,更加人性化,更有代入感是每一个训练师的需求,PMGO的成功也正是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特别体验版的内容并不多,不过游戏内还是隐藏了一些小任务需要玩家在一定时间才能解锁,最后一个任务在24天后也就是正式版发售的前一个星期,而在游戏内获得的道具也可以传送到正式版,算是一个小彩蛋吧,有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