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宗教胜利玩法图文教程 宗教胜利攻略

2016-11-03 09:46: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goldensof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时只需要告诉大家秘籍要点就能轻松洗全图

  1、信仰值使徒买买买。看升级选项,别升级。有升级到劝导者的留下来待机、别升级,别升级!!! (没有劝导者项的就随便升级用掉,先去拿洗邻居)

  2、继续买,有的继续待机。

  3、存了一堆,批量升级成劝导者,传一次一个城,去洗全世界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种升级项只可选一次,选择升级后,下次购买就永远不会出现这升级项。 为了能有更多劝导者,劝导者不升级,待机,存下来更多再集体出发。

一只一只买,没有劝导者的,随便选一项升级再激活审判、强化信条与随便用掉洗邻居。而有劝导者的留下来。

  一只一只买是节省的技巧,上面已经说,每种升级项只可选一次,选择升级后,下次购买就永远不会出现这升级项。那么每买一只看一只,没有的用掉,那么下一只出未使用过的劝导者升级项机率就会提高了。比一次买两只或多只才去查看要事半功倍。

城邦的辅助

游民星空

  若开局看到这城邦的,成为他的宗教国吧,批量升劝导者更方便。

防洗教的技巧

  1、不玩宗教胜利,只想防他人洗教,那么圣坛可挨城建,图个方便。买个使徒万年待机在圣坛里。若对方是使徒优先判定攻击你的使徒。因站在圣坛的关系,都是送人头。

  2、城里放着审判官,必要时原地满血复活。

  3、也可以放6个侦察兵,没有修护费,挨着城待机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