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重武器无伤修女打法攻略 黑骑士大剑与流放者大刀无伤修女打法

2016-11-04 14:52:4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他人既是地獄 我要投稿

第2页:亚斯特拉大剑

展开

亚斯特拉大剑

  个人认为特大剑里面打小姐姐最轻松的武器,无脑突突突,爬起来就蓄力,然后继续突突突。

  压起身是这样的,一阶段,推到后立刻蓄力,起身很容易就继续倒地。然后往前走一步继续蓄力,这样就构成了稳定三连。背刺则不一样,很容易在蓄力的时候跳开,不蓄力倒是可以打中但伤害。所以背刺后接战技是最好的,然后继续原地立刻蓄力或者战技突随意。

  三阶段有秘制起身无敌时间,要这样做:向前半步或者一步再蓄力。第二次蓄力要往前走三步或者再多一点,保证她完全站起来的时候再中招。当然她还是偶尔会跳走的,那就看缘分了。视频最后就构成了三次蓄力打击,非常的带感,当然比较稳定的方法是先用战技保证一次伤害,不过这样耗精就比较多了,很难保证第二次蓄力的成功率,不是很推荐。

亚斯特拉大剑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