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错误代码E-FFFFFFFB故障详解

2016-11-05 15:26:34 来源:A9VG 作者:小狼05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为PS4升级完系统后,有的时候会出现错误代码E-FFFFFFFB的情况,那这到底该怎么解决呢,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这篇PS4错误代码E-FFFFFFFB故障详解的文章一定能解除你的疑惑。

  看图,这个情况一般都是在升级或者安装系统时出现。这个问题的错误原因就在于光驱芯片里面的key和主机内的码不匹配导致,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有两种。一就是装错了光驱板在这台主机,光驱板是和主板是一对一的,不可互换。二就是光驱板本身损坏。这种就没治了,想要升级过去,必须拔掉光驱进行升级,(注意!如果你机器是完好的,你拔掉光驱排线升级的,别怪我没提醒。拔掉升级会导致丢KEY不读盘!切记升级时插上光驱)完后下载电子版玩就行。光驱读盘会提示ce35888错误的。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