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僵尸太空乐园模式介绍 僵尸太空乐园职业及武器介绍

2016-11-07 09:53:0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hanxingyu1996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

展开

武器

游民星空

  在僵尸太空乐园中,玩家可以使用来自多人对战的武器、地图专属的变种武器,以及任务武器——完成不同的任务获得的强力武器。在游戏开始之前可以自定义武器配件等,武器的数据在多人游戏和僵尸模式共享。

  除了完成特殊任务以外,玩家获得武器的方式还有传统的墙上购买以及随机抽枪:

游民星空

一些特殊武器:

  上一张抽到的Forge Freeze冰冻枪,可以把僵尸冻住。

游民星空

  Dischord手枪,单发能量武器,用这把枪干掉僵尸会使其身体炸裂,溅射伤害到周围的僵尸。

游民星空

  Facemelter手枪,单发能量武器,用这把枪干掉僵尸会使其像火箭一样升上天空、爆炸,爆炸的火焰落下来会伤害到其他僵尸。预告片中也出现了这一幕。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