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僵尸太空乐园模式介绍 僵尸太空乐园职业及武器介绍

2016-11-07 09:53:0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hanxingyu1996 我要投稿

第8页:技能

展开

技能

  本作僵尸有两套相互独立的技能系统,分别是Fate&Fortune卡片技能和糖果技能。

游民星空

  卡片技能的载体自然是卡片,玩家一场比赛可以携带五张卡片,开发者访谈时提到了一些卡片技能比如 被僵尸打到会得到一些钱、在其他玩家一段距离以内时两个人的某些能力都会增强、短暂强化手中的武器、凤凰涅槃(救起所有倒地的队友而且不丢失技能)等。游戏内显示的卡片技能:

游民星空

  熟悉黑色行动3僵尸的玩家可能会发现卡片技能系统有点像BO3的泡泡糖系统,与之不同的是卡片技能需要获得分数来充能才可以使用,同时能够激活多个;同一场游戏内,卡片组合在使用过之后需要在地图特定位置花钱重新激活才能继续使用,每场游戏最多使用三次卡组。重新激活卡片的机器:

游民星空

  卡片有两种类型,分别为FATE和FORTUNE。FATE卡片是随游戏进度解锁,并且可以无限使用的;FORTUNE卡片是消耗品,需要通过补给系统获得。类似于BO3的普通泡泡糖和Mega泡泡糖。

  Candy Perks 糖果技能

  糖果技能类似于T组僵尸的汽水。

游民星空

  从官方的这张图片中可以认出来的一些技能效果有:增加自身血量、一次射击射出两发子弹、在身后留下一道火焰、增强近战效果、加快手速(修门板的速度)、加强爆炸效果、同时携带三把武器等。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