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7》歌曲模式等新元素试玩心得

2016-11-08 12:26:33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舞力全开2017作为当今最富盛名的舞蹈游戏之一,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一年一部的速度,也使得自己成为了一部年货品牌,那么这款系列最新作到底怎么样呢,来看看舞力全开2017歌曲、模式等新元素试玩心得吧。

游民星空

  本作一如往常在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360、Wii U、PC 多平台上发售,封面也强调继承自前作的特色「能用手机游玩」,不过手机控制器 JUST DANCE Controller App (舞力全开控制器 App)在连上主机方面还是必须要考虑兼容性以及各种联机问题,因此靠 Kinect 或 PS Camera 还是最简便安稳的游玩方法。外盒背面也记载了部份收录乐曲与主要功能,这回游戏本身有 40 首新曲,如果连上 Just Dance Unlimited 则可以享受 200 首以上的曲子,乐曲种类之丰富完全超越前作。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连上网络时的同时游玩人数可达万人,这也是本作加入新特色之一,容笔者稍后再述。

游民星空

  虽说有 40 首新曲,但对于可以多人同乐的《舞力全开》系列来说,在大家欢笑间就跳完游戏中全曲是见怪不怪的状况,所以笔者会建议就利用这次的免费资格订阅 Just Dance Unlimited,除了随时有新乐曲可挑战外,也能挖到些旧时代的宝。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时,Just Dance Unlimited 会实时通知追加的新乐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跟以往系列作相同,系统基本为挑选中意的歌曲后随着屏幕中舞者跳一样的舞步,画面右下方会在乐曲播放中出现各种舞姿,玩家需要在正确时机摆出正确舞姿让感应器判断准确度,系统也会显示像 OK、GOOD、PERFECT 等评价,这也影响乐曲结束后的分数。各曲都有设定数个金牌动作,当玩家正确摆出标示金色的姿势时,就能让背景特效变得更加华丽并获得更高的分数,游戏目的也依然是在曲子结束时获得最高总合分数,更进一步的目标就是超过网络上其它玩家的分数。

游民星空
如果有麦克风,要边跳边唱也是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舞力全开 2017》单机最多游玩人数为 6 人,除了利用 Kinect 外,依靠手机 App 也能轻松达到 6 人共舞。依靠体感配备可以达到全身舞动的效果,还能在每首曲子中让游戏截取特定一段过程来录像,将玩家最满意的舞姿上传到网络上分享,这是用体感配备的好处;而使用手机 App 的好处则是它并非侦测全身动作,几乎是只侦测手部动作,所以容错率非常大,是能拼高分的偷懒手段,但相对的太偷懒可能就很难跳得过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7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