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7》白金攻略与各歌曲得分要点

2016-11-01 20:28:39 来源:psnine 作者:robin_whiteteeth 我要投稿

第1页:游玩方法与得分要点

展开

  舞力全开2017大家体验过了吗,通过它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如何跳舞,舞蹈游戏爱好者又可以再次疯狂了,想白金的朋友们这次可以看看这篇舞力全开2017白金攻略的文章,里面详细介绍了各歌曲得分要点,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哦。

游玩方法与得分要点

  由于希望帮新玩家做功课,我写得可能比较啰嗦。老司机直接点击上方标签进入下一部分即可。

PS4游玩方式:

  1. 摄像头(PlayStation Camera)

  2. 体感器(右手PlayStation Move)

  3. 智能设备(Just Dance App)

  PS:三种方式不共享同一套判定得分点。

游民星空

一、 摄像头PS Camera

  使用方式:买一个Camera,可多人共享。建议将摄像头置于电视柜或利用专用支架固定于电视机上方,尽量水平;室内光线充足且不直面光源;人与摄像头之间没有障碍物,距离约两米;玩家抬起手时手和脚依然在画幅内。

  得分判定:

  人在识别框里映出的形象和动作尽量于画面中的教练一致

  评价:PS Camera其实是一个相对比较玄学的东西,价格远比kinect低廉,自然性能也比不上微软黑科技。多人游玩交换位置的时候容易丢失识别,对于室内光线、角度的要求也比较高。有时候会把沙发和晾衣架识别成玩家的一部分…

  操作便利度:需频繁拿起/放下手柄在游戏中进行选择。但由于无需每个玩家都有设备,所以方便一起游玩,结束之后自动剪辑出的视频也非常有趣。

  得分技巧:一般双人舞需要旋转/频繁交换位置的期间是没有判定点的,无需照做,只需注意动作结束瞬间的姿势。摄像头对动作的捕捉有一定的延迟但一般不影响得分。如果追求高分,尽量对照下方进行预判。手脚动作尽量明显,不要让识别框里身体和四肢糊在一起。

游民星空

二、体感手柄 PS Move

  使用方式:需购买额外设备,人手一个。可代替DS4对PS4进行操作。用右手抓握,食指置于背面扳机处,拇指进行主要按键操作。没有空间、光线或者高度限制。

  得分判定:

  感应你右手挥舞得对不对。

  本作的得分判定也许会让老司机一头雾水。前作中大多是动态判定得分,很少量的是动+静,较为简单。这一次,慢歌中是动态判定,有很多激烈动作的快歌反而大都是动+静的判定法,即需要及时完成动作并且停顿才能得到高评价。没能遵循节奏停下来就会丢很多很多分!

  评价:可以让你随时起舞的装置!Move的判定对右手动作要求较细,而腿部和左手动作几乎可无视。对于习惯摄像头的玩家,部分判定点难以得高分,需要多进行尝试。

  操作便利度:可舒适抓握。可自由移动指针,选歌时的手感优于手柄,游玩全程无需放下。手汗无法避免,洁癖注意!

  得分技巧:要精益求精的话一定要按照正确的姿势拿稳拿好,姿势正确非常重要。Move的动作幅度千万不要过大,该动就动该停就停,有的时候需要自行踩准节奏而不是完全跟着教练(比如2015《狐狸叫》向下抹的动作)。舞者手心向内向外都需要看准学好,不然有的舞一串ok评价刷不到五星有人受的。如果并不希望高强度运动又想要得到高分,只动手挥它就行。

游民星空

三、智能设备 Just Dance Controller

  使用方式:智能手机人手一个。下载App(关键字:舞力全开控制器 Just Dance Controllor)后打开与处于同一WIFI环境下并已经打开舞力全开的PS4设备进行连接。手心贴着手机背面五指握住手机呈自然角度。没有空间、光线或者高度限制。

  得分判定:

  同Move

  评价:除了小心手机甩飞,同Move。可以在手机界面触控操作菜单还是很方便的,就是摔了得不偿失。

  得分技巧:同Move

  综合推荐:想好好玩的话建议摄像头配合Move使用。摄像头入二手(参考价200)Move入组装(参考价80)的就行了,使用差别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7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