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HDMI接口插拔及损坏后避免短路注意事项

2016-11-08 12:05:49 来源:A9VG 作者:小狼05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今HDMI接口已经成为了各大电子产品的标配,PS4当然也不例外,不过,这个HDMI接口在一些手脚没轻没重的人手里很容易损坏,所以请看看这篇文章,保护好自己的主机吧。

  很多玩友找到HDMI就玩命往里面捅(想歪的面壁去!)但不注意方向和角度,导致HDMI接口排针直接顶坏。但这种情况遇到了应该直接拔掉电源,切勿开机继续尝试是否能出图像,因为排针顶弯后直接后面就短路了,看图。直接能导致烧了HDMI芯片,甚至主板夹层电路,真这样的话。成本一下就高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插入的时候一定要温柔,而且角度,还有力度,感觉有阻力别硬插,要检查是不是太紧。

  被插弯的接口外面

游民星空

  内部短路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