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基地选址攻略及资源优势解析 饥荒建家位置推荐

2016-11-08 14:51:07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3页:桦树林猪村(3)

展开

  猪人这里也不多说了,如果你的地图有猪人守卫彩蛋,尽可能保持距离,它们会坚守图腾照亮的地方,血厚(600血量),不会睡觉(也没猪舍给它们睡),可以用来抵御猎犬的袭击。

游民星空

  (猪村偶尔会碰到守卫彩蛋,守卫浆果丛,在牛区则是守卫一大堆干草)

  企鹅则是在冬季造访,它们的营地周围有冰川,三个冰块一个肉可以做肉丸,等企鹅下蛋后,夜晚去击杀熟睡的企鹅,此时的企鹅不会还击。

  先天资源:桦树、蘑菇(桦树林中有数量可观的三色蘑菇)、胡萝卜(猪村内有天然的一片,开启万圣节将以南瓜替代)、树枝(也可能是多枝的树)、草(很少)、花、浆果(也可能是蜜汁浆果)、冰、巨砾(少)、池塘(1~2个,有春季BOSS驼鹅的巢穴)、鸟粪、腐烂食物、虫洞(必有)、落水洞(必有)、复活石(看情况)、种子(哪儿都有)、前辈遗骨(看情况)。

游民星空

  (砸开落水洞,白天蝙蝠回洞,会留下白色的粪便,肥力75%)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通向何处,但总归是一个快捷通道)

游民星空

  (桦树林地区池塘较少,但总会有驼鹅巢穴)

  有个池塘总是好的,每天每个池塘都会产生3~4只青蛙,蛙腿三明治(1蛙腿+1蘑菇+2树枝,回血20)很容易被制作。

  腐烂食物往往来源于浣熊猫,它们吐出的失败料理会慢慢变成腐烂,也会直接吐出腐烂,腐烂食物机器人可以吃,也可以用来施肥,肥力25%。

  PS:以上的肥力,形象点解释就是,可以把高级农场里,刚种下的种子,对其施肥所长生的助长影响,一个飞鱼粘液可以直接让一个种子长成熟,而便便肥力50%,则需要两个,或是一个鸟粪+一个腐烂。

优势分析:

  大量的资源,有猪可以刷便便或是抵御猎犬侵扰。几乎什么都不缺,可以随时利用虫洞和落水洞展开探险,而且桦树林猪村往往毗邻荒漠区域,不需要走太远可以得到风滚草和仙人掌资源,以及岩石资源,你只需要去获取一两个蜘蛛卵,去平原地区获取并移植蜜蜂资源和去沼泽地区获取芦苇资源就足够了,好处大家从上面的分析中已经可以体会了,不多赘述。

  综上不难看出,桦树林猪村这一地点的优越性,是当之无愧的建家首选地点。老白我每次都建在这里,当然我主要为了咕噜咪还有好看的桦树林,我很喜欢那个萌萌哒肉滚滚的小家伙。

找寻办法:

游民星空

  首先找到卵石主路,见上图,这种漂亮的卵石路,一个尽头是无猪王的绿地猪村,那里你可以发现整齐种植的花和外观尖尖的浆果丛,另一个尽头就是桦树林猪村,切斯特眼骨最容易出现在卵石路附近,而且卵石主路往往贯通蜘蛛森林,方便你获取蜘蛛资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