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农场17》界面设定及操作玩法图文心得

2016-11-10 12:25:54 来源:模拟农场17吧 作者:存在c丶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水塔提供干净的水,车间自行更改车辆无需支付技工的手续费。发热站卖出木屑, 700放入木材制造木屑,小青贮扩展增加5W升容量。大青贮扩展增加10W 需放在青贮塔旁边,甘草棚 储藏甘草与秸秆, 其他就是故名思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雇佣工人无种子不会雇用成功。 需要自行添加或者在设置里面进行自动购买

  依次为 深耕 中耕 种地 和购买地图的时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暂且更新到这里, 小伙伴们需要知道什么可以回复我。 (才不是懒) 我要去玩模农了、

  另外说下, 小伙伴们遇到的撞树上怎么样都走不了了, 我还没发生。 我撞在树上可以正常倒车。

  生涯模式也不能买卖牲畜。

  咱是用这种进行的深耕。 还有17更新了一个人性化的提示。 雇佣工人被档到时会进行提醒。

游民星空

  我个人建议犁备两个一个3M的一个6.2M的, 这6.2的不干净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农场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