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神级宗教胜利图文攻略 阿兹特克攻略

2016-11-14 16:40:18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芬里厄的安魂曲 我要投稿

第2页:打法战报(1)

展开

打法战报

游民星空

  T1

  这张图刷了大约一小时。就出生视野来看这张图唯一的亮点就是雨林和森林的均匀覆盖,但其实这是个走两回合后有2石膏2香料1象牙1水银的伪神图。

  作为补充,代入一下NOSL的视角:1.远处的山脉连接草原;2.由吸引力可以推出左下没有河流,并有较多雨林地貌,右侧河流有一定长度,或者连续雨林地貌在右侧不远处结束。沿着右侧河流寻找奢侈品,找不到就TJ。

游民星空

  T2

  移民登上雨林,观察出生地附近奢侈品资源,决定坐香料,科技走采矿,放弃马匹。早战不太会缺战略资源。这边可能是整局游戏的一个败笔,实际上坐香料只会为首都的城市中心地格提供额外的+1食物产出,我当时以为是+2。因此我失去了一个5产能地格。

  此外科普一下,移民是个3视野的单位,并且其视野一定程度不受地貌影响。视野的具体计算方式我尚不清楚。

游民星空

  T3

  移民坐香料,拿到香料奢侈资源。

  与游戏描述不同,当前版本的城市中心会无视科技开发资源。

  雄鹰战士向下探索发现村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4

  雄鹰战士血洗村庄获得先知的牙齿。

  发现新大陆,触发对外贸易的鼓舞。

  这其实是我不愿意完全复盘的原因……当时固然是没SL,但事后发现不这么走似乎拿不到遗物。

  话说其实这个鼓舞很诡异,因为当地完全没有新大陆,而我移民坐在了两个大陆的分界线上。

游民星空

  T5

  遇到日本文明,受邀参观首都京都。

  通过产出判断,左侧雨林中资源为松露或钻石。

  与日本交易-3GPT+58G=香料

游民星空

  T10

  遇到德国文明,没有邀请德国参观城市。

  建立万神殿,信条选择为锻造之神(训练和建造远古及古典时代的军事单位时游民星空+25%)

  此处并没有选择收获女神的万神殿信条,因为当前版本收获女神信条并不会像描述的那样影响地貌移除收益。所以砍树没有信仰产出。

  据悉在版本号1.0.0.26(221715)中,存在任何人选择该图腾崇拜都会导致所有玩家享受到该信条的效果的BUG。本次战报有用到锻造之神信条的溢出锤,所以避免大幅利用BUG也是选择了锻造之神信条的原因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