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对叛徒原谅与惩戒 羞辱2叛徒该杀吗

2016-11-17 10:22:42 来源:羞辱2吧 作者:被丝袜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羞辱2》本系列从初代开始就讲述一个叛变的故事,所以游戏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叛徒角色。对于这些人该不该杀呢?一起来看看吧。

ÓÎÃñÐÇ¿Õ

  我从一开始玩羞辱的时候在没有意识到这不是陷害而是叛变开始,我就是一路杀过来的,最后得到高混乱 结局小女孩存活:女孩在血与火之中登基,虽然鼠疫,内乱依旧存在,但新上任的女皇以铁血治国,直到主角生命的最后一刻,她依旧记得那个扶持她上位的杀手。我反复通过几次全是高混乱,最后我知道了还有其他的结局我也试了试,不过光明结局给我的影响很不好,基本上所有的叛徒都发财了。猪脚死了老婆自己被当成工具维护叛徒的利益还赔了女儿当傀儡,如果是我绝对不能忍,铁与血的女皇虽然不快乐但至少猪脚给了自己女儿自己决定自己命运的道路。

  现在羞辱2出来了还一来就是政变还是女王王座左手边的女王绝对亲信王宫卫队的掌权人和其手下女王最信任的王宫卫队。这些重重选拔出来的整个王国中最忠心和最精锐的战士,就为了自己的一点私人利益全部背叛了他们发誓效忠的女王,并对女王进行审判。审判过后不是当场处死就是事后一杯酒,这和你最亲密的朋友背后捅你一刀有什么区别?这和说好的羞辱1光明结局不一样啊!!敌国入侵战败什么的我也能接受啊!!!

  经过15年前的背叛事件后,现在又有人不吸取教训或看到当年叛变的那些人人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已功成身退,决定吸取前人的教训或想反正都会没事只是“成功上位与原地踏步”的区别没有任何风险,所以这些人决定跟着干了。

  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又是一个选择题:杀与不杀。

  杀:经过15年前的背叛事件后,你已经原谅了那些人或你已经杀死了以前所有的二五仔,现在你发现所有人都觉得你是好欺负的或所有人都没长记性。于是让整个王国领略你的铁与血,所有人都要在你的恐怖中颤抖,你要给叛徒予死亡,让整个王国都知道你是这个王国的女王或守护者。背叛必须得到惩戒。

  不杀:在15年前的背叛事件后,因为你没有杀人所以你看到了给你力量的魔让你看到的完美结局,对此你深信不疑,所以你要原理背叛你的所有人。

  现在猪脚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你要为了减轻一点潜入难度从而原谅所有人,还是因为被背叛的愤怒不惜打草惊蛇也要杀掉那些二五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