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情侣及反派资料盘点

2016-11-18 18:34: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zhihong 我要投稿

第4页:女主篇(下)

展开

最终幻想9-嘉莉特·蒂·亚历克山德拉

  由于皇室斗争,16年的她被离开了自己的国度,在不断的旅行之中,她结识了许多伙伴,慢慢的成长,对自己、对母亲以及对这个世界都逐渐有了成熟的看法。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0(10.2)-尤娜

  她是赛德岛上的一名召唤士,心地善良,总想着“能为别人做些什么”,她的父亲是上一次击败“辛”的大召唤士,因此她的命运也不可避免的与拯救世界联系在一起,尤娜与来自于异世界的泰达一同踏上了打败危害世界的“辛”的征途,游戏也因此展开。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1-夏托托

  一名可爱的塔鲁塔鲁族少女,她有着非常自我的性格,并且有着很强大的魔法能力,魔法国家维达斯联邦的代表人物三博士之一,在大战中有着出人的功绩,在国内被视为英雄而受到尊敬,严格来说,本作的女主就是玩家自己,不过作为高人气NPC角色,夏托托曾以FF11的代表角色登录纷争,算是官方默认的女主吧。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2-阿西娅·巴那金·达尔玛斯卡

  这是一个背负了拯救自己王国命运的少女,阿西娅是达尔玛斯卡王国的公主,她本来有八位兄长,但是八位兄长都相继因为战乱或者疾病而死去,于是她成为了王国唯一的继承者,由于邻国突然的入侵,她还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和国家,她在逃亡过程中发誓要夺回自己的王国,从而投身反抗邻国的斗争中。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雷霆

  警卫队前军人,真名伊克蕾尔·法隆,她是一个精通剑术、射击、格斗及魔法于一身的战斗专家,她性格冷酷,对自己对别人都非常的严格,内心十分坚强,这可能与她的军人经历有关,年少时双亲过世,与妹妹相依为命,为了依靠自己的力量守护妹妹,她舍弃了自己原有的名字,与其它女性角色相比,雷霆并不显得温柔可爱,但她冷艳的女王气质征服了更多的玩家。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3.2-塞拉·法隆

  听到雷霆的召唤而与挪艾尔一起离开家乡踏上了寻找雷霆的道路,乍看之下,人们会觉得她是一个内向、柔弱的女孩,但其实她很友善、外向,并且远比看上去的要强。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4-蜜菲莉亚

  晓之血盟成员之一,在优雅眼神中透漏著坚决的意志的修拉族女性,在目前仍残留著第七灵灾所造成的混乱的这片艾欧尔赛亚大陆上寻找著新时代的英雄,对超常力量非常了解。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5-史黛拉·诺克斯·芙尔雷

  戴涅布莱王国名门芙雷家的千金,特征是金色长发,手拿着细长的单手剑,与主角刀刃相向的女子,有着乖巧有礼的性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