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骑兵特点及各地图行进路线详解

2016-11-20 16:20:38 来源:战地1吧 作者:被猫车的才子 我要投稿

第2页:各地图解析

展开

各地图解析

  接下来就是最后的部分:LZ推荐的各地图骑兵最佳行进路线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地点。(配图说明:图中绿、蓝线代表开局后具体建议的行进路线图,红星代表特别关注区域。)

  各地图通用原则:开局先占离家最近的两个据点,不要盲目冲向敌方所在区域,因为开局时往往是双方步兵距离最为密集的时候。

西奈沙漠

游民星空

  这应该是骑兵生存环境最为优越的地图。一旦被集火,骑兵可以利用沙漠高低起伏的地形脱身。因为离主要交战区远,虽然(星3)G点有马厩且有反坦克精英兵的装备但依然少人问津,作为骑兵,LZ建议就围绕此点为中心进行交战,一旦确认G点安全,便可按照路线图四处游走斩杀散兵。图中星1星2都是超高危区域,没事别往那里乱窜,不过星1的据点有时趁敌不备也可以绕后突袭,往往能取得不错的战果。

流血宴厅

游民星空

  骑兵生存能力及游走余地相对较弱的地图。障碍物很多,敌人散兵的躲避的地方也因此而选择众多。LZ随到此图一般都是在敌后方战场游荡斩杀赶路散兵。图中星1位置以及整个城堡内部区域都是高危区域,交火猛烈且双方都是神出鬼没的(偶然还会有重坦盘踞一方),一进去经常会陷入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的哲学三思(特别要小心二楼的狙击手)。星2星3区域有时候会有众多步兵因为战况胶着而抱团聚集,此时从后方突入往往有奇效。星4相关区域有时候会出现装甲车和轻坦,时刻警惕(同时也是敌方载具偷D/B两点常走路径)。

圣康坦的伤痕

游民星空

  此图偷点之风盛行,作为骑兵应当时刻注意自己家里各个据点的状况。同时,这图也是飞天汪的乐园,因此请时刻注意你的头上。鉴于城镇里障碍物众多,LZ不建议突入,此外此图有反马匹木栏(如前文所言),一不小心可能就被各种奇怪的因素害死。星3区域和修道院据点(星2)有时候会有激烈的拉锯战,但同时也是骑兵进行后方偷袭的好地方。特别是星3,围墙外靠原野的一侧经常有不少狙击手和迫击炮手游荡,骑兵大可以在这个地方进行扫荡。星1以及靠近城镇的那个坡道上经常会有赶路散兵和潜伏在高处灌木丛(树下)的蹲比,也是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苏伊士

游民星空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图即使改后还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地图。步兵极其密集,骑兵的生存环境可谓是恶劣(但人员密集在某些时候也是一种能让骑兵快速收割的因素,仁者见仁)但可能因此所以这图得骑兵数量也相对较多。还是那句老话,建筑密集的地方不要去,围绕城镇周围的地图边缘游走,找适当的时机突入战场。星2是拉锯战剧烈地带,突入时请慎重。此外,在星3区域有时候会盘踞着不少狙击手和迫击炮手,骑兵可以利用那个那个坡度视野差突入躲在坡道后的敌阵中,往往会有丰富的收获(侧面突入,敌人多半不会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你)。星4相关区域偶尔会有蹲比和偷点狂魔游荡,见到请直接碾过不要犹豫。星1的小房子在压家等情况下会有蹲比躲藏,路过可以甩手雷进去,或者以骑枪火力压制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