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德国科技胜利方法攻略 新版德国科技胜利技巧详解

2016-11-23 15:20:0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神圣清算之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德国的第二个优势,持续扩张能力,别的文明区域受人口限制,而德国1人口小城就可以直接丢下商业,学院和工业,也就是后期在工厂辐射下可以无限扩张,每一个1人口小城也有70+的产能可以捶地动任何区域。

游民星空

  如图,柏林在130回合发电厂还没普及的时候作为一个1人口沙漠城依然有近50的产能,更重要的是可以放好几个区域进行反哺,很快就可以成型,所以德国的持续扩张能力很强,控制好产能辐射,1人口的城市也能发挥很重要的作用,比如旁边的2人口海德堡已经造完区域,都开始造大学了。

  发展科技树,基本就是速学徒,出工业区,然后走下线弩手,一方面可以出伐木场,触发工厂前面的大量生产的尤里卡,也可以发展军事,防止被AI背刺,同时要出马镫,然后再马镫出来前换上骑兵的政策造几个重型战车在家里,将弓箭手摆在关键位置,同时留有一定的资金,保证在被AI背刺时候随时可以升级成骑士和弩手进行抵抗,我这盘还就真被苏美尔背刺了。

游民星空

  如图他有好几个火枪手,在139个回合算是还可以的进攻了,可惜我前线升级好了弩手和骑士,外加兵营的防护很快就打退了他,然后我转了科技线走了二星火枪带上祖传攻城塔反下了他的城,可是家里的抢来的几个日本城有了-7的厌战,不然真的反灭了苏美尔。总之在发展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家里有一定的军事力量可以即刻抵挡一家AI的背刺。

  接下来科技线走工业化出工厂,工厂出完后可以试着抢下紫禁城,我这盘没有抢到,除非有了奇观大工,否则不建议在工厂出来前强锤紫禁城,挺伤的,而且电脑很喜欢抢紫禁城,走电力出发电厂,同时家里不停的出移民开始4格密铺扩张,走完电力走化学出研发实验室直冲火箭准备飞天。

  这里最后提一下溢出锤的用法,航天中心以及配合附城在科技没到时提前锤部件的方法,一般来说准备飞天都会有个比较理想的城市已经造好了鲁尔工业区,这个区加上产能辐射是有150+锤子的,前面已经说过了,科技直接走上线,那么下线的近代骑兵科技是没有研究的,你还是可以锤骑手的,如果政策没有走王权而是走了商人共和国,那么远古骑兵+50%的产能政策也是没失效的。

游民星空

  在这个城的鲁尔区,兵营造好后,直接换上骑兵政策开始锤马,你160产能*1.5-80可以溢出160锤,如果有了锻造之神的万神殿信条可以溢出的更多,锤出来的马直接删,改版前还是有钱的,现在没钱,但也直接删了省维护费,我们就是要溢出锤,无限溢出,如果锤马锤的早溢出够,等科技到了可以一回合直接造2000锤的航天中心。

  接下来说下科技没到提前锤航天部件的方法,也一样是溢出锤大法,这时候就需要提前出个附城来辅助造航天部件了,主城前两个卫星发射前,也就是开了全图前,付城的航天中心要造好,如果你科技没有研发到剩下的3部件中的2个,那么附城开始锤第一个部件,主城进行溢出锤,这个时候一般近代骑兵已经出来了,我们已经不能锤马了,我们就需要锤其他的东西来进行溢出锤,这里对主城的锤要求较高,我主城是250锤,我选择的是观测气球。

游民星空

  观测气球240锤,有个+100%支援单位产能的政策,在你造出第二个卫星部件后带来大量的文化,应该可以有共产主义了,带上政策卡锤观测气球依然有每回合250锤的溢出锤,每回合不停的锤观测气球,然后删掉积累溢出锤,同时附城在锤部件,主城积累溢出锤,这样就等于哪怕科技没到,一样可以利用溢出锤锤飞船部件。

游民星空

  上面的图错了。应该是这个,支援单位100%产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